赤峰拼团购房21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2015,买房还是卖房?

发布时间: 2015-02-27 16:3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近几年,中国房地产行业一直不太景气,为此,很多房地产界的大亨们也都纷纷转行进入其他行业市场。很多业界人士称中国房地产市场现已饱和,据中国行业研究网称,随着中国房地产的饱和性和不可预测性加上政策上的一些限制,中国富也纷纷将目光瞄向了海外市场,面对国内如此严峻的房地产形势,很多中国人现在都有一个共同的疑问,2015,到底应该买房还是卖房?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显示,全国楼市分化进一步加剧。一线城市房价初步呈现止跌回稳态势,二线城市房价环比综合平均仍然下降,但降幅缓慢收窄;三线城市房价继续下降,且降幅略有扩大。

房价的继续走低没有激发购房者的购买预期。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月,全国主要54城市合计住宅签约套数为24.66万套,环比去年12月的31.87万套下降了22.6%。

2015年1月份的楼市出现了“量价齐跌”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形,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房地产政策将延续去行政、重市场的调控思路,并有望在营业税征收、部分一线城市限购等环节进一步放开,第三轮救市政策正在酝酿,地方政府有可能出台税费减免,购房补贴等多种救市政策。

据东方财富网报道称:2015年经济转型承上启下关键年2015年至2017年将是宏观经济运行的艰难期和下阶段经济增长点的培育期,2015年房地产调整的幅度依然在可控区间之中,中国外部不平衡的调整触底回升,地方投资将面临更大的下行压力,部分国有企业、产能过剩行业的企业以及小微企业将面临盈利能力下滑幅度超过其承受能力的冲击,金融改革将与“强监管”一起来推动中国“去杠杆化”,中国整体性通货紧缩的压力加大,“强监管”+“定向宽松的货币政策”+“积极的财政政策”+“常态化的微刺激”将在2015年进一步实施

据楼市预测帝任志强称:至少到7月份为止,楼市总需求并没有下降,但是从供应结果来看,可能到明年9月份,就会转为供求关系恶化。

由此可见2015年大家应该选择买房,原因是房价现在已经跌至谷底,如果再继续跌下去将会违背市场规律,什么事情到了一定程度对会有一个过渡,所以房价一定会慢慢升高,所以个人认为2015年应该选择买房。

责任编辑: chw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