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7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松都御府】奢享86—166㎡经典户型 4700元/平起

【松都御府】奢享86—166㎡经典户型 4700元/平起

发布时间: 2015-04-07 16:53: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首创赤峰100米楼距,俯瞰100亩御制园林

松都御府小区共有13号楼,1#,2#,3#,4#,5#,6#,7#,8#,9#,11#属于住宅楼。1、2、3、4、5#楼是步梯,共六层。6、8、9、11#楼属于小高层,共11层。7#楼是,共24层高。10#是小区3+4层的商业会所,12#是未来的酒店,13#一层,二层是商厅,三楼是婚礼城。小区楼与楼之间密度很低,其中2#和7#楼之间楼间距达到100米,其中3和4#、1和5#楼、4和8#楼、5和6#楼8和9#楼、6和11#楼楼间距都为50米。绝对不用担心采光的问题,即使住在一楼房间里阳光照样很好。小区中间位置有一个中心公园,公园中间有一个雕塑喷泉。小区绿化率为40%左右,容积率为2.2.设计布局完美,是你选房的最佳住处。

小区整体规划

整个小区总建筑面积进11万平方米,是松山区首个景观社区,小区共有10栋楼体,分别为5栋多层,5栋高层,另外1栋会议酒店,1栋综合会所。项目南侧就是风景秀美的62000平方米园林。本项目多层产品层高3.2米也是一个亮点,在赤峰也是绝无仅有的,超高的得房率给您不一样的居住感受。

 

交通便利

项目位于松山区北侧,松山新城的核心区域,南迎金路,位于松北新城的交通枢纽地段,交通条件便利,四通八达。附近学校有地质二中,红旗中学,松山二中,四小,五小,八小,另外小区内还有国际双语幼儿园。

 

86——166平经典户型 任你享受

 


 

 

 


 

       园林级别的设计 给你视觉上的盛宴

园林采用欧式园林景观设计,秉承着建设”绿色建筑“是洪昌地产的理念,特聘请国际顶级园林设计公司为松都御府量身打造2个主题景观,将来你回家的时候走在景观路上,就像走在花园里一样,整个园区最大的绿化带就在西区入口处,项目西区的绿化带主力打造”绿肺型“主干道、给您一种宁静的氛围、形成一条真正的林荫大道。

 

开发商经验丰富 户型质量绝对让您满意

洪昌地产是在赤峰较早、口碑极佳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以质量和品质赢得了广大业主和社会的信赖,公司先后开发了鑫盛家园、长安小区、同心园小区、富兴嘉诚小区、松林亲水湾小区,受到各级主管部门与广大住户的好评认可。以质量好、品质高、信誉佳,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购房即享三重好礼

自2015年1月起,在松都御府小区购房即享受以下三重好礼。

1、进店登记即享迎春精美礼品一份;

2、订房即享受12888元住房装修基金;

3、全款可享受总房款9.8折优惠

 

  置业电话:8888788

责任编辑: ch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