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5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案件】中年女命丧“小情人”刀下 赤峰“6.02”命案告破!

【案件】中年女命丧“小情人”刀下 赤峰“6.02”命案告破!

发布时间: 2015-06-03 17:41: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红山区回民商店胡同一招待所里发现一具无名女尸……”6月2日上午,这样一条消息可以说是刷爆了微信朋友圈,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出惊奇。就在坊间对此事议论纷纷同时,当日下午,警方向外界发出协查通报:6月2日7时许,在红山区哈达街回民商店胡同一招待所内,一名女性被杀害。犯罪嫌疑人于2日凌晨1时50分许,在回民商店南口附近可能乘坐出租车逃走。3日上午,记者接着接到警方消息:2日晚9时30分,犯罪嫌疑人高某被抓获。

  那么,高某到底因何杀人?是情杀还是为钱杀人?和被害人之间到底有何恩怨情仇?6月3日上午,在高某指认现场过程中,红山区公安分局侦查员向记者讲述了侦破案件的经过。


  招待所内现无名女尸

  3日上午9时许,一辆长鸣警笛的警车由远及近,最后停在回民商店胡同南口。带着脚镣和手铐的高某,被警察从车上带下,向案发地走去。

  记者在现场看到,案发现场位于招待所内3楼一面积只有十余平米的房间内。屋内一片狼藉,房间内地面上满是血迹,在房间外的过道上,能清晰地看到带血的足迹。

  侦查员向记者介绍,2日7点多,辖区派出所接到报警。随后,侦查员赶往现场侦查。现场发现被害人赤裸躺在地上,胸部和腹部有刀伤。通过招待所内入住客人的身份证登记信息,侦查员了解到,被害人姓国,松山区人。案发后,侦查员一边调取案发地附近录像,一边前往国某的老家调查。在国某老家,侦查员了解到国某夫妻俩已从老家出去打工多年,很少人知道夫妻俩联系方式,后几经曲折,侦查员联系到了被害人的丈夫。通过被害人丈夫介绍,办案人员得知,妻子国某长期在市区内从事卖淫活动。调取案发地附近录像的办案人员,经过仔细查看录像发现,6月1日国某和一男子入住案发地,在此期间,两人一起出入招待所共同吃饭,购买水果。综合分析后,侦查员认为,和国某在一起的男子有作案嫌疑,并且该男子和国某关系非同一般。录像显示,案发后犯罪嫌疑人乘坐租车逃走。最后,侦查员通过大量的摸排、调查、走访,在案发后14个,也就是6月2日晚9时30分,在红山区西南地村一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


  借钱不还情人愤怒举刀

  高某被抓获后,向办案侦查员详细的交代了自己的作案经过。原来,今年29岁的高某是湖北人。去年来到我市在元宝山区平庄镇打工。偶然间,在网上看到了长期从事卖淫活动的国某发布的卖淫信息,经过几次深入交往和接触后,高某爱恋上了比自己大15岁的国某,一来二去,两人也就从嫖客和卖淫女的关系,逐渐的发展成了情人关系。

  2014年年底,在外打拼了一年的高某回到老家武汉过春节。在此期间,国某向高某借用了4000元钱,并称不久会返还对方。“情人轻易不张嘴,这个‘面子’一定得给。”面对国某借钱,远在湖北的高某,应声答应了对方。可是,让高某万万没有想到的,钱借给对方后不久,国某便处于“失联”状态,电话不接,QQ不回。过完春节后,高某再次来到赤峰找寻国某,几个月的寻找后,始终未果。在和国某的交往中,高某得知国某经常在网上发布卖淫信息,招揽嫖客。随后,高某重新注册了QQ号,希望能找到国某。也就在6月1日,高某在网上找到了国某,并主动联系,双方最后相约在案发地见面。国某自认为高某只是一陌生嫖客而已,但见面后,哪成想是老相识来“拜访”。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高某举刀残忍的将国某杀害呢?据高某讲,见面后不久,也就在是2日凌晨,高某再次向国某索要4000元钱。结果国某拒不给钱,并称“要钱没有,要命一条。”双方继而发生了争吵,在双方撕扯中,国某咬了高某一口,一气之下的高某,从包里拿出事先准备的刀子,向国某接连刺去,不久国某便一动不动的倒在血泊当中。高某杀人后,逃到在西南地村租住的民房内。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被害人国某家境拮据,丈夫在城区从事清洗油烟机等零活来贴补家用,儿子因盗窃现正在赤峰市第四监狱服刑。犯罪嫌疑人高某在湖北老家也已娶妻生子,高某因抢劫、盗窃曾三次入狱。目前,高某以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的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 ch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