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11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情况不妙!中国楼市释放雷霆手段,买房难度恐再升级?这两个消息对购房者不利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19:21

来源: 中亿财经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全面降温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不管是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加上新兴起的三四线城市都已经在政策的影响下逐渐稳定甚至下行,成交量和房价都出现了明显的下跌。

纪靖浛炒股也很多年,深谙中国股市牛熊转换的变化之道,也深知在这个市场里什么股票才能成为发大财的黑马,这些年来无论稀土四剑客、中青宝、生意宝还是恒顺电气那些当年翻十倍的牛股,没有一个不是在底部挖掘的,这种能力迄今仍是让我值得骄傲的!关于个股的操作上,本人只对疯狂的股票情有独钟,对弱势股票不屑一顾,我一贯的操作风格就是快、准、狠。短线没有30%的上涨潜力,我绝不会去浪费时间操作。最近这几天我又挖掘出几只主力高控盘埋伏的强庄个股,预计本周短线将会涨幅30%、中线涨幅50%强劲爆发。

楼宇视界最近采访了几个房产中介人员了解到,现在新房二手房都不像前两年那么火爆了,特别是二手房,只看不买成为了常态,而且现在带看也在大量减少。我们认为造成现在这样的局面主要有以下两个原因:

第一,购房习惯,买涨不买跌

当房地产市场大环境上行/房价处于上涨时期,购房者的购房热情更高涨,跟风购房的氛围也会迅速被点燃,但是当房价下跌时,市场前景不明朗,购房者对于未来的判断模糊,买房的意愿也会降低,即便是刚需这个时候也变得很谨慎;

第二,房贷利率上调成购房“拦路虎”

近日,很多银行都上调了房贷利率,其中首套房上调近15%,二套房上调最高达到了30%,这对于购房者来说一套房光购房成本就增加了几十万,刚需族已然接受不了。虽然前几天住建部提出2018年楼市调控政策上要“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但是外部很多因素却因政策调控纷纷出台了很多不利于刚需购房者的信息,让楼市再次蒙上一层纱。

可以房贷利率上调,使得真正的刚需族购房难度不降反增,另外一方面就是调控中限价、限购放松的城市日渐增多,有钱人购房难度没有发生变化,而刚需族却难上加难。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限价,开发商不得不面对利润被压缩的情况,但是开发商肯定不会做“任人宰割的羔羊”,有资金优势的房企这个时候就会采取捂盘惜售,资金紧张的房企就会采取全款购房送车位、打折等,或者是70%首付的方式尽快回笼资金,这样的方式反而让炒房客赚到了便宜,反而真正的刚需却还是买不起房。

说完刚需族再说说炒房客,这次楼市调控是个长期政策,而对于炒房客的限制也会是一环套一环,所以楼宇视界建议炒房客早日认清市场趋势,减持房产,目前推出的50+城市限售政策就是很明显的信号,政府的目的是让这些城市的楼市进入“锁盘时代”。如果最后被套牢,不但手里的房子将成为麻烦,以前赚到的钱也将会吐出来。楼市有风险,购房需谨慎。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