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8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中国到底多少人缺房子?这数据很清楚,只是许多人不愿意相信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43:3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国究竟有多少房子了?据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曾经公布的一份报告(2013年)表明,我国家庭的住房拥有率已达90.8%,其中城镇为87%,农村家庭为95.8%。

同时,2013年中国城镇家庭多套房拥有率为18.6%,与2011年相比增长了15.9%。2014年3月的季度数据显示,城镇家庭多套房拥有率已上升至21%。

经过这几年的大量建房,卖房,房子就更多了!不久前统计局公布,2016年全国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40.8平方米!这数据已经超过了不少发达国家的水平!但房子还是不够卖,唯一的解释就是:房子已经成为炒作的工具!

因此,不少专家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刚需及改善性住房需求乏力,城镇住房空置率较高。未来房价下行趋势已定,楼市的寒冬即将到来。

无论整体还是局部的空置率可能会越来越高,如果没有投资性、投机性需求的填入,这房子恐怕真的要在老龄化、人口红利退潮的未来,房子将成为像马-云嘴里所说的,8年后房价和大葱一样,随便买。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