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3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什么人会想要在2018年买房?警惕第三种!

发布时间: 2018-01-15 16:22: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的房产圈好像没有什么大事情发生,像房产税、楼市调控以及取消限购等等这些"热点"也随着凛冬的到来而慢慢沉寂,而这几天的一桩诈骗案却将买房又推上了热搜。

事情的来源就是一户人家在某地买了一套二手房,装修的时候发现屋子里面竟然藏着1.4亿的现金,最后调查发现这些钱都是来自前任屋主诈骗所得的赃款,然后各个热搜下面的评论区诡异的兴起了一阵要去买二手房的妖风......

中国的房子就是这样,无论什么事情都能多多少少牵扯到买房这件事情上,当然这也不难理解,毕竟我们的吃穿住行以及孩子都跟房子有关,

现在我们都说2017年的楼市是被调控的一年,而2018年的楼市各个专家也是众说纷纭,难以判断楼市的走向如何,然而买房的需求始终存在,那么2018年要买房的到底是写什么人呢?

第一:刚需族

现在中国最大的一批90后也是27岁,已经完全符合成家立业的年纪了。而中国的行情我们大家也了解,妈就是没有房子很难能顺利结婚。所以很多面临结婚问题的年轻人都不得不买房。而且我们的显示请情况也是这样,因为根据小编的了解在我国的购房人群中,35岁以下的购房者占据了49%,也就说有将近一半的购房者的年龄在35岁以下。35岁以下的人总大部分都是因为结婚或者小孩上学这样的需求而买房的,而未来这种情况还将会继续下去。

第二:炒房客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不少人依然觉得在中国房地产投资依旧是最稳当钱的投资之一。所以尽管目前我们全国的楼市整体上呈现出一种"房住不炒"的购房理念,各城市也在积极的打击炒房客,但是在巨大的"炒房利益"之下,难免还是有很多人不会动炒房的心思。

三:开发商

很多人可能会疑问,为什么小编也要把开发商放进2018年想要买房的人群当中。我们中国老百姓都知道炒房者是楼市里最大的害虫,而在很多时候开发商就是最大的炒房团体。因为政策的影响,现在很多开发商的房子按照原价根本没人买,但是他们又不想降价卖,那么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开发商不仅不降价反而还会上调售价,比如原来买100万的现在我卖200万,虽然这样一来更加没人买,但是开发商可以用员工的身份证或者其他人的名义把所有房子买下来。

然后开发商就可以拿着这些抵押物去银行做贷款,按照200万的价格进行品评估怎么也能得到160万的贷款,这样不仅开发商不仅拿到了比原来更多的资金,而且等到有人来买房子的时候就连房价都顺便被抬高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