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2018年到底适不适合买房? 这7大理由早已说明一切!

发布时间: 2018-01-17 11:26:14

来源: 一点合肥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可以说是楼市调控大年,全国多地都进入了“五限”时代,房价也终于稳中有降了。一看到房价小幅下跌,好多购房者都认为2018年将是一个买房好时机,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不管你们怎么看,在小编看来,2018年并不适合买房,以下这7大理由已说明一切!

理由1、楼市调控仍将继续

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了房地产市场发展方向:未来5年,楼市调控将不会松懈。如此一来,相信楼市调控绝对可以控制房价,甚至让房价大幅下跌。

理由2、放开二胎影响有限

虽然国家已全面放开了二胎政策,但对房地产市场来说,并不算人口红利,毕竟放开计划生育也没能改变人口增速下滑的趋势,这样需求减少是必然的。

理由3、房产税利空

关于房产税出炉的消息从未停止,而且越来越强烈,一旦房产税出台,那么无疑是一大利空。

理由4、房子是用来住的

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而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更是凸显了房子居住的性质,比如共有产权房、租售同权、人才房、租赁用地,这些都变相削弱了房子的金融属性,让房子的内在价值减弱。

理由5、限卖政策

目前,多地都实施了限卖政策,新房动辄5年不能出售,这样一来,你的钱将会被套在楼市,一旦遇到风险,将难以逃脱。

理由6、高房价有风险

不得不说,现在房价实在有点高得离谱,这样很容易发生金融问题。所以,高房价势必将难以持续,很快会回归理性。

理由7、去库存结束

目前来看,三四线城市房价涨得很欢,毕竟为了去库存。但一旦去库存结束,2018年分让你重新做人。

楼市火热时,什么都不用想,只管买房就行了,肯定不赔。但楼市走势不明时,购房者最好持币观望,不要轻举妄动,否则刚买完房,房价就降了,那岂不是很悲剧吗?大家觉得2018年适合买房吗?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