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5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别等了,现在就是买房的最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40: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房贷利息降了,首付比例降了,契税税率也降了,满世界的人都在抢着买房。可以肯定的是,传说中的买房最佳时机真的来了。

那么又一个问题来了,既然是买房的最佳时机,那房子到底买哪里好呢?

现在楼市行情让不少人都想知道今年是否是买房的最佳时期。

那到底什么时候是买房的最佳时机呢?很简单,只要你有需要,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唱空者可能要说了,为什么说现在是最好的时机,明明房价要降了!对此,我只想呵呵一声,房价要降?想多了吧!

1、大城市化聚集时代来临,房价不会跌

房价为什么要涨?因为有需求,需求从哪儿来,人。

中国的城市化建设还将持续进行,目前来说2016年中国的城市化率已达到57.35%,已进入大城市化阶段,也就是说人口开始全面向大城市聚集,这是世界上所有城市的发展规律,不可避免的。以中国为例,城市化率每增加1%,意味着新增近2000万城镇人口。而这每年就会增加2000万的购房需求。

而在这样的累积的需求下,越是大城市的房价,越是不会跌!

2、房地产税出现之前,不会允许房价暴跌

首先因为房价大幅回落会引发系统性金融风险,这是所有国家都要避免发生的。并且我国2020年要实现全面小康,那不关是居民收入,还是房子、资本市场、房地产市场的大起大落是一个很重要的调控目标。

并且房产税出台之前不会也不会允许房价暴跌,不然出台有什么用,都没有人愿意买房了!并且一旦暴跌就会引发经融危机,估计政府想要的是拯救国民经济,谁还关心房子?

3,物价一直上涨,房价也肯定要涨

中国当下的GDP增速虽然有所下降,但仍保持6.5%-7%的速度。经济的增长毕竟也会带动价格的上涨,基本所有的物价都会随之水涨船高,而作为和生活密不可分的房子,难道还会跌?

并且,货币超发,通货膨胀率也保持在7%左右, 现金货币不断贬值,那作为实物的房产,必然就要涨价!

4、政府也允许房价上涨

人民网在《房价怎么走?“刚需”必知的政府调控逻辑》文中表示了,房地产调控的基本逻辑是随着经济的增长、城市基础设施和商业配套的完善,房价上涨是必然趋势!所以说政府的态度是支持房价上涨的!

只要不有损房地产行业的长治久安,那上涨是可以的。并且不管是租售同权还是共有产权,都是基于政府默认房价会上涨才提出的,不然,一个城市的房价即将狂跌,谁还想着租房和政府融资呢?

为什么有人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上车机会?因为他总是期待着不存在的房价暴跌和楼市崩盘。越往后,想要付出的资金将更多,一年或许就多出几十万到上百万!所以不买房的,越等待,越买不起,最终还是一无所获!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