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4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2018年楼市大局已定!观望还是上车?值得看看!

发布时间: 2018-01-19 09:17:58

来源: 聊宅

分类: 本地楼市


这个时代最悲催的事,就是你很努力,别人也看在眼里,但是你的努力却不在趋势中。当你站在2018年的开头,抬头纵观楼市似乎可以一眼看到底--稳定求进,你说这一年要怎样努力的同时,别忘了一下摆正自己的位置!

是继续观望还是买房上车?聊宅小编分享一下自己的观点。

你以为市场在洗牌,其实是在洗人

请不要相信“人活着就是为了好好享受,别被房子绑架了人生”的鬼话,在你听信了这些所谓的好朋友、好哥们、好闺蜜、亲戚的建议时,他们不会跟你保证未来你后悔想买房时差价由他们来填补,不用负责呐!

每次听见有网友说聊宅小编又在鼓捣别人买房,小编高兴呀,总算是明白我在表达什么意思,当然了我鼓捣别人买房是因为小编看好房地产市场,你爱买不买,不逼你。

但是你要非看不清局势,就只能交智商税了。时代在改革,时代在变化,你不变,别人在变。当你明白了天下大势已定,你就永远是你,连同后面的三代都是一样。身在城市的发展大浪潮中,小编感受到的是一片欣欣向荣,鼓励农村人走向城市、定居城市,杜绝城里人入侵农村宅基地,城市格局总要形成,你如果怕摔跤,你的后代就要摔跤或者你的未来总要摔一跤。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过这个段子:

记者:您好,请问这是你第一次买房吗?

客户:不是的,我已经买了几套房产

记者:现在继续购买是看好楼市还会继续上涨?

客户:涨不涨我倒不是很看重,主要是为了居住。

记者:你难道不够居住?

客户:不是我的问题,是因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但很多人已经买不起房了,他们住什么呢?所以,我就在我能力范围之内多买几套,然后租给这些买不起房的,为他们略尽绵薄之力。

记者:您是大好人….

你以为市场格局变了时候,你以后会掉馅饼的时候,岂不知你就是别人眼中的馅饼,这类人注定跟不上时代,注定要淘汰。当然小编说的并不是投资客。

不要拿自己的时间,见证别人的梦想成真

不要拿自己的时间,见证别人的梦想成真,也别拿自己的金钱来助力别人成就梦想。可能你会说哪有这种人啊,也太傻了。恰恰相反,这样的人比比皆是。身边的人都还没有买房了,我也不买,先看看吧,等她们买了我再买不迟,你的时间可不就是用来见证别人的幸福家?当你真的想买时,已经过去了三年,正常的三年就意味着房价翻了一倍。不信?问问身边早些年买房的朋友。

前几天聊宅小编和朋友一块聊天,朋友的朋友要买房于是喊了好朋友一块去看房,看房的时候朋友看着房价挺贵的,就犹犹豫豫的选择了不买,结果呢?好朋友看他不买,于是把他买房的钱借走自己去买了房。如果是聊宅小编,内心早就一万只草泥马奔驰而过了,还能借钱?醒醒吧,过两年人家把钱还给你,人家落了一套房,你的钱却只能付半套房的首付了。

房贷利率近期不会下降

妥妥的说一句实话,2018年的调控目标不会变,力度也不会松多少,房价是稳稳稳,没有比这更好的上车时机了,没有炒房客抢房,也少了很多哄抬房价因素。有的人犹豫呢是因为房贷利率上浮了,首套房基准利率上浮10-20%,二套房利率为基准的1.2倍,这个可是要跟着一辈子的。

你要明白,2018年除了要稳房价,还要去杠杆。而且这个收紧的货币政策将会持续很多年,短时间内房贷利率不会下降。如果是这样,除非你五六年内不买房,但是你不能保证五六年之后你还能上车,房贷利率上浮至少不会影响你上车。做什么呢?还是先上车再说。

如果因为房贷利率上浮而选择等等,就太不明智了。

当然了,以上都不是对炒房客说的,炒房客嘛,这个时间点记住现金为王,你炒房不就是为了现金?最后给2017年买房者吃一颗定心丸,你的房2018不会砸手里。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