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9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房贷千万不要断供!所造成的的后果你可能无法承受!

发布时间: 2018-01-19 16:13: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房子,居住的场所,自从增加了投资属性后,就成了中国人最喜爱的投资品。当然,喜爱是有原因的,十几年的飞速发展,一路向上的价格,让所有投资者趋之若鹜。也正因如此,楼市的变动牵动着千万投资者的心。

买了房,批了贷之后大家最担心的什么?肯定是怕遭遇需要花费大量资金的事情,因为这样可能会出现资金周转不周而导致断供。也许有人可能还想着断了就断了,大不了不要那房子了,可是断供真的这么轻松吗?

1、断供后会有什么影响?

(1)首付款白送了

卖房都是需要支付首付的,少则几十万,多则几百万。如果选择了断供,那首付款肯定也别想收回了。

(2)白花了其他的购房支出

买房你可能还需要支付佣金、还有其他的的税费,甚至还有装修费用等,如果断供,那这些支出也只能跟着打水漂。

(3)个人征信受损

断供的对自己的征信还会有影响,极有可能还会变成银行的黑名单。乍一想好像没什么,但实际上影响非常大,尤其是你以后还想要贷款的话,那估计是没可能了。

(4)房子被拍卖

当然最后的结果就是房子被银行申请拍卖,用拍卖所得抵债。但是在拍卖之前还要走法院申诉,申诉成功后才能拍卖,而银行所需要的律师费、诉讼费等,都需要你来出。

(5)倒欠银行的钱

也许你觉得那房子被拍卖了这不就完事了,那你真的是太天真了,要知道如果拍卖所得不足以抵偿银行贷款,那欠下的房贷还是要继续还的,所以那时,不仅房子没了,竟然还欠着银行的钱,你说惨不惨?

所以说,如果真的出现这种问题,一定要及时解决,不然贸然断供,只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艰辛!那如果出现资金困难,该如何做呢?

2、房贷出现断供危机怎么处理?

(1)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

如果你只是暂时资金周转困难,还是很想要这房子,那就赶紧去银行申请延期还款,反正只要你愿意慢慢还,大多数银行还是接受的。

(2)转按揭或出售房屋

如果你的以后都可能负担不起房贷了,那就只能选择卖掉了,你可以选择两种方式将房子转手了。

一种是转按揭,就是在征得银行同意之后,由银行出面主持将你还没有还清贷款的房产转让给愿意接手你房产的人,并由接手人继续偿还房贷。

第二种就是你先向接手人收取剩余的房贷来将房子赎回;然后,再将解除抵押后的房子转手给购房者,并由购房者自行向银行申请房贷。

(3)由银行拍卖房产

如果你发现不是很好卖,那就直接请银行把你的房子拿去拍卖,并用拍卖所得来抵偿房贷。而且,这种办法还有一点好处,就是如果房屋的拍卖所得在抵掉银行的房贷和罚息之后还有剩余,你就还能将剩余的钱拿回来。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