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0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利率上涨,刚需千万要注意,好戏都在后头!

发布时间: 2018-02-13 08:59:39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很多言论在分析2018年房价走势,觉得未来的房价要大跌。但是房价真的会大跌吗?关于这一点,其实大家心里有数,房地产泡沫虽然很多,但是想要挤出来也不容易。所以不要期待太多,房价振幅可能会下跌,房价上涨的幅度可能会缩小,但是就算是房价下跌了,利率还是要上涨。

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居高不下,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有所下跌

北京,大家最熟悉不过,很多人为了生活,在这付出过汗水,但是从居住的舒适度来说,我想大部分人都不会选择在这生活一辈子,房价高就算了,一日三餐的费用也高。但如果你看见一线城市的房价终于下跌之后,高兴得想去买房,那你就错了,其实房价下跌才刚刚开始,好戏在后头呢。

一、二线城市的房子就是供不应求的,中国虽然这几年发展的非常快速,但始终还没有达到发达国家的经济水平。这也意味着美国等发达国家目前的生活状态极有可能成为中国未来居民的生活状态。而黄金地段的房子还是会越来越贵,物以稀为贵,一、二线城市的竞争压力大,能者居之。

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在2017年时,不断上涨,已经超出了当地购房者的承受范围。有些地区甚至是翻了将近一倍,而不少的投资者也纷纷转战到三、四线城市。不过,房价再高也要有人愿意做接盘侠。三四线房价过高,人口流动数量少,这也意味着随时有崩盘的可能性。

房价跌了,利率上涨了,刚需现在买房要注意

当房市预期下跌,或者进入到下跌通道,银行等金融机构,为了保证资金的安全,以及稳定的收益,会迅速减少房市的信贷金额,并及时上调借贷利息。

近日,关于房贷收紧、利率上浮的消息不绝于耳。终于在今晚(1月31日)传来最新消息,据最新通知,2月1日起,不少地区的四大行首套房贷款基准利率将调整为上浮10%!

也就是说房价下跌了,可是买房要用的钱却更多了?从以前的75折等优惠,到现在的1.1倍,中间的利息差超过三分之一,这多出来的按揭利息(若贷款100万元,按揭20年,等额本息,将多付20多万利息)远远超过了房价下跌的金额,刚需倍感压力。

等了这么久的房价下跌,本来以为买房又能省下不少钱,没想到银行的首套房贷率却上涨了,刚需不得不暂时观望。

不过,2018年国家也表示要继续调控,银行对于中小开发商收紧信贷,这也让不少的购房者对于未来房地产的发展趋势更加有信心。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