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8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中国楼市真的不会崩盘?经济学家:全国都以为不会跌时,危机就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2-13 09:00:59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调控了这么久,仍然还有一部份人认为调控没有效果!事实上,把眼睛紧盯在房价上,用来衡量调控效果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因为,楼市不只是由房价构成的,还有住房的结构,特别是保障房与租赁房。并且这二十多年来中国房价总体一路上涨的路上,深圳、海南、温州、杭州、鄂尔多斯等地的房价都曾大跌过,深圳房价曾在1年内跌30%、温州房价曾遭腰斩、杭州房价曾连跌五年;所以说房价并不是没有下跌,只是被大家忽视了。

尤其自3.17调控以来,全国楼市都在降温!据伟业我爱我家统计,1月份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10527套,同比下滑18.1%,环比小幅增加2.8%;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环比下降了2%,北京二手住宅价格已连跌8个月。当然去年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翻了一倍是事实,但是最近成交量惨淡也是事实。二手房有价无市,一手房,只有个别热门楼盘去化率还凑合,购买力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

房子终归不是普通的消费品,全款能买的房子的人是极少数的,假如说没有贷款,恐怕全国90%的房子都卖不出去的。话说回来,笔者认为房子若是用来住的,那你买房肯定是理所当然!但若是买来炒的,那么你可能就要被套牢喽!现在一线城市房价上涨,至少还是有人口支撑的!但三四线城市主城区外稍边缘的地方一到晚上就是黑压压的鬼城,但是房子还盖得密密麻麻,哪来的支撑呢?

要知道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希望在房地产获利很多的投资者,应该锁定利润,投资失败就是贪。去库存的压力还是非常大,千万别投资那些产能过剩的行业。资金面会全面收据,做公司的一定要控制现金支出,手中多一些流动资金,应对危机!并且经济学家国世平在微博点评称:2018年房地产行业会成为最危险的行业,房地产涨了十多年,泡沫太大,全国人都认为房地产不会跌,危机就来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