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16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中国的房价究竟还有多少上涨空间?一文看懂房价趋势

发布时间: 2018-02-13 09:32:0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国经济多年的稳步增长其实与中国的楼市是密不可分的,有人曾说过,中国经济的泡沫就是房地产,那么现实真的是如此吗?中国的房价究竟还能有多少的上涨空间?首先关于这个问题,小编给出的答案是不一定,但是比较能肯定的就是中国三线以上的城市的房价还是会处于一个上升的态势。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你会发现其实在国内多数的城市中,房子的供求关系并非那么的紧张。在各个小区中,我们随处可见的就是房子大面积的出租以及无人问津。假若真是这样,那么按照市场供求关系的规律来讲,供远远大于求价格是应该下降的才对,为什么楼市反而却能够独善其身,违背这个市场规律呢?这里就会衍生出一个炒房客,炒房客以温州人最为有名,他们有手中的资金外加杠杠的原理来囤房,不断的囤房,来造成市场房源紧缺的假象。可能大家对其中的杠杆不是非常的理解,房子这么贵,那些炒房的真就这么有钱,不卖房顶得住吗?

打个比方说,房客手上有1000万流动资金,一套房的成本为100,但首付只需要20万,也就是说炒房客可以花1000的资金买到50套房子,这样来说其实炒房客是利用到了5倍杠杆。100/20=5,即房子的成本处于实际支出,除此之外,当然一系列的宣传、包装那肯定也少不。

而我们也知道房子是刚性需求,基本的受众全体就是结婚男女。而如今人的特性也是往好的地方挤,所以从而导致了3线城市以上的房价被不断的推高。当然了,如果说中国的房价真的涨不到见底吗?那也不见得,毕竟如今的房价确实已经很高了。另外国家也会经过一些管控,不过总而言之房价继续上涨应该也是一个大概率的事件。

最后引用一位网名的一句话,年年都说中国房子要降价了,但真降价了吗?听说的只是朋友家买的房子又涨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