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新房买不起,二手房又买不着是何原因

发布时间: 2018-02-13 09:34:53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如今的房地产市场,经过一系列的严厉调控和最近商业银行又发布了停止给房地产开发商贷款的举措后,房地产大佬们很明显地出现了资金链短缺,不得不大量抛售资产的现象,所以,个别城市和地区出现房子降价销售也就不足为怪了。奇怪的是即使房价下跌了,人们仍然没有热情购买,房地产市场依然是冷冷清清,可以说是惨淡经营也不为过,完全看不到了以往的喧嚣场面。

是房子过剩吗?还是根本就没人买房子了?经过深入了解、调查发现都不是,而是另外一种情况,就是新房买不起,二手房想买买不着。因为,房价虽然降了,不假,但是,首付比例提高了,也就说购房的门槛提高了,在就是银行的贷款利率也上浮了,根本就是买不起了!

那只有决定买二手房了,可是,买二手房我们面对的不是开发商,而是不同的房主,或者是中介,想让房价降到自己能接受的价位,人家房主根本就不同意,除非遇到急等用钱的业主,也许还有希望捡便宜,但是这样的几率太小了。

另外,面对目前的房市场正处于有价无市的局面,对未来房价的走势很是迷茫,期盼着房价一降再降,有了这种心态后,二手房即使降价,那些个买房者也就无心购买了,所以买不到心仪的二手房也就可以理解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