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5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房价有增无减,高房价依旧一房难求!

发布时间: 2018-02-26 09:20:1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过年期间,听到不少小伙伴们吐槽的就是工作、对象和房价了,作为一个已经工作,但是还没有房子的单身狗,也深深的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某好友毕业后在一旅游城市打拼,当时消费低,房价也低,想着工作几年就可以自己存个首付了,谁曾想近两年房价翻了20倍,工资只涨了5倍,看来自己的首付又遥遥无期了。

另一同事,在城市的郊外买了一套两居室,因为市区的房子实在太贵,每天上班要花掉2个的时间,可是近一年才发现,周围小区的房价一跃而起,买的时候均价5千的房子,现在也涨到了一万,重点是就这样周围也都卖空了,但是住在那儿的人才知道,诺大的小区每晚亮灯的不过几户而已。

小编身边的几位萌妹子也都纷纷开始攒钱买房,虽然男朋友有房还是要自己准备一套,小编默默的觉得自己的房子都是这些攒房的妹子手里,请把你们空着不住的房子贡献出来好嘛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