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43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房价还会上涨吗?业内人士:未来房价一定是跌,高房价是杀鸡取卵

发布时间: 2018-02-26 10:53:55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这两年的房价翻番上涨,让不少购房者及开发商都已经失去理性!在南京、杭州、苏州甚至合肥、武汉等城市,一些开发商都抑制不住地去抢夺,大家都在拼命抢房。他们脑海中只有一个信念,一线跟不上节奏了,但二线不能再错过了。在一个连续过程的不同阶段中,人们对市场的看法都发生了变化,大多数投资者一开始是理性的,然后就渐渐的不顾现实情况。一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房价差距有多大?一位朋友在老家300平的别墅,有院子,南朝向,总价才不到300万!你说这个价格在北京能买啥?买一个40平的开间!去掉公摊只有20多平!就像是宾馆三星级的房子一样,进去就是床!

现如今没有哪个国家能像我们一样热爱房子!有一位国外教授经过考察后感叹道:中国人活得太累,他们的人生中只有两个词组:成功和拼搏。小学到大学,忙着各种各样的考试;毕业后忙着赚钱、买房、结婚;结婚后又忙着生孩子、养孩子、还房贷;孩子长大后,又要忙着给孩子买房子,退休后给孩子带孩子……如此的活着而已。然而要是不买房,那就别想结婚了!年轻人结婚买房逐渐的成为了一个主流!然而买房子绝大部分人都需要按揭,买房子90%的人是在25-30岁之间。有人称:是中国的丈母娘,逼高了中国房价!现在买房一定要量力而行,背负巨额的房贷,压力是非常大的!高高在上的房价随时都有可能暴跌!

如今房价那么高,不少企业家都建议现在的年轻人应当先租房,先创业,不能因为购买房屋而倾其所有,更不能因购买房子而倾其未来的所有,只为了一辈子给银行打工!有网友说一个小县城房价凭啥涨这么高,还一直说没房子了,要知道有不少房子都被外地人买走了!如今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已经告一段落,今年又卖了不少地,还在不断建房,房子其实一点都不缺!有业内人士指出,平均房价在年收入的5倍左右才算是合理。比如刚结婚的一对年轻人结婚后五年就可以买房。两个人相当于奉献了10年的收入买房才是合理的,否则一个房子就掏空了两代人,哪还有潜力再去消费和拉动经济增长,所以现在的高房价就是在杀鸡取卵,很多人都不堪重负。

并且很多大佬,例如李嘉诚、潘石屹、王健林都在大举的卖房卖楼的去套现!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逐步的在撤离地产,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都不太看好这个行业的未来盈利能力。并且马云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的主题演讲内容也有说道: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是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而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这答案其实已经很清楚了,现在货币环境和信贷环境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随着利率中枢的上行,以及房屋贷款的信贷的成本越来越高,房子的持有成本也越来越高,谁还敢在这个时候炒房呢?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的房子都将卖不出去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