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06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楼市导火索被引爆,彻底炸穿房地产,房价将过山车式急剧下降!

发布时间: 2018-02-28 09:46:26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楼市调控至今没有“熄火”的迹象,很多人千盼万盼调控放松,但到现在看来,这个愿望恐怕难以实现了,至少短期看来很难实现,如今的高房价严重制约民众的消费,让大部分年轻人看不到未来,现在80、90后哪个不为房发愁呢?除非含着金钥匙出生的,那就另当别论了,不少人都在说,高房价毁灭了年轻人爱情,也毁灭了年轻人想象力,在这次调控之下,房价真能恢复理性吗?

日前,新华社发表了题为《“房住不炒”让房价渐回理性》,就2018年楼市调控发文,房价调控并非这轮调控的终极目标,2018年楼市将继续从紧调控,住建部部长王蒙徽明确,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要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2018年,是调控政策继续保持房住不炒的一年,2017年北上深一手房二手房市场都因为限价限网签,导致成交量大幅萎缩,作为楼市风向标的北京,在链家平台上,2017年海淀区二手房成交均价跌幅排名前十的小区中,有5个小区跌幅超过10%,另一组数据则显示,去年全年朝阳区共成交33458套房源,整体成交均价比2016年上涨34.9%。但从朝阳区二手房成交均价跌幅榜来看,跌幅超过10%的小区有3个,其中某小区成交平均单价较2016年跌幅高达26%。

众多信号显示,房价逐年下跌巳成趋势,预计本轮一线城市房价,下跌时间会超过以往的短周期下行时长,并且要求加强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严控个人贷款违规流入楼市,利用金融杠杆,使资金变相流入楼市,或可造成的金融风险,央行早有警示,并提出2018年要加强房地产金融宏观审慎管理,2018楼市依然保持调控为主的思路,调控依然从紧,房价不会再大涨。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