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5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房产税必有惊天大动作!开发商5%首付开卖,房价不降天理难容!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48:38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炒房者现在是各个国家和地区大多是人人喊打,欧洲和美国甚至在早些年都已经出台了房产税,用来打击炒房者,从而进行社会财富的再分配。为什么各国都很注重对房价的管理和掌控?因为每个国家的民众,衣食住行都是最基本的生存需求,少了一样,都会引起社会的清冽不满,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我国也在积极的推进房产立法,希望赶快推出房产税的细节和方案,以解决现在居高不下的房价。

调控一年多了,成交量长期低迷压得一众开发商喘不过气来,如今终于有人按捺不住开始急了,近日,《证券日报》记者对环京区域的楼市进行了走访调查,发现已经有开发商开始冒天下之大不韪,为刺激销售,在北京周边多个县市,不少项目打出“首付分期”、“全款分期”、“免费更名”等各类促销广告,针对外地购房者没有购房资格,部分限购城市的部分楼盘销售还给出“先购房再缴税”等办法。在中国股市二十六年的生涯当中,不知道造就了多少百万千万富翁,也不知道斩杀了多少大户富豪,但是能在这样暗流汹涌的股海中生存且盈利完成数千倍增值的确实少有人在,如果你在股市中没赚到钱,可以随时来找我,我做股票已经10年的时间,是一位地地道的老股民,曾有过巅峰,也有过低谷,深谙中国股市牛熊转换的变化之道,中国股市一次一次的波折让我的技术更加纯熟,手法愈加老练,心态越来越成熟!比如我在上期课堂里讲述的通过捕捞季节强势金叉买进的智慧农业,在2月2号低位买进,13号高位卖出,一次波段盈利约75%!还有2月26日尾盘埋伏进场的东土科技,当时在11.79元入场,但在3月2日当天,我一看东土科技打开涨停板,赶紧清仓,算下来五天的时间赚到了四十多个点!还有2月28日追进的华铭智能已经连续三个涨停板,耐心等待我提示卖出点位,3月1日早盘提示大家建仓的创业黑马也是非常强势,目前三连板等待卖出信号。一次买中是运气,但月落能够多次成功抄底、捕捉到牛股,这就是实力了,其实月落不是什么牛人!但是月落深知做股票,就要懂得选股的重要性!所以我潜心花费二十年实战经验总结出一套筛选涨停牛股的方法,称之为《三步擒牛选股法》,精准率最高达94%以上,屡战屡胜!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那就多留意文末关注千遨专栏(kdj2887)添加本人微好友,机会我给你!大家携手挖掘最新暴涨妖股,关注我的粉丝朋友已经提前抓住了这一波,那么你,抓到了吗?

其中,在河北省保定市下辖的涿州市某楼盘,认购并且直接签约的客户可以首付5%选房,剩余25%分6次付清,每隔三个月还一次,每次还款不低于总房款的4%,同时,选择5%首付的购房者,如果提前将25%首付还给开放商,还可返还还款额10%的利息,而按照去年涿州出台的调控政策,非户籍人口家庭在涿州购房限购1套,首付不得低于30%,户籍家庭限购2套,购买第2套时,首付不得低于50%,现在一些开发商,居然打出了首付5%可选房的口号,基本可以说是零门槛购房了,无独有偶,早在去年年底,廊坊市为了鼓励外地人购房,部分开发商采用了“分期首付、暂缓网签”的加速回款,缓解资金压力。

房地产税开征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在未来几年内将会执行,目前正在准备攻克法律上、技术上、税收方面的难关,而一旦出现大环境的变故,首当其冲的还是对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影响最大,本来中国绝大多数三四线城市没有房地产泡沫,只有一二线城市拥有泡沫,但是在经历过去年三四线城市房价大涨之后,会有一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还是巨大隐患,而一旦棚改的货币化结束,去杠杆力度增加,投机性需求退潮,那么对于广大开发商来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