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3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刚需迎来今年第一春?是开发商的营销手段?还是确有此事?

发布时间: 2018-03-16 11:14:45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春节假期过去,开发商们加快推盘节奏,好玩好看的暖场活动加上购房优惠福利纷至沓来,部分购房者在经历了较长时期的观望之后也开始积极入市,因此节后楼市呈现出回暖的格局。当前楼市来看,已有多种信号表明楼市已经见底。首先是存款准备金率的两次下调,然后是各地对楼市的微调,再加上春节后楼市成交量的迅速放大等等,这些都是楼市见底的重要信号。

“虽然当前楼市成交量的放大还没有引起价格的上涨,但只有在卖不动的情况下,开发商才会下调价格,如果成交量一直保持高位运行,各个开发商没有理由实施销售策略。”三、四月份将是检验楼市是否真正复苏的重要月份。据了解,三、四月份将是很多楼盘的推盘期,这个时候大量新盘入市,势必改变春节后楼市“小阳春”的供求格局,如果大量新盘入市成交量也一直处于高位,那么这个时候便将是的时机。

购房者买房积极性如此高涨,楼市“破冰迎春”,这让开发商们也兴奋不已,为了满足大批量购房者入市,开发商也快速改变营销策略,不少开发商甚至大幅度提前了新房源上市时间表。虽以楼市产能扩张带动整体经济的发展的老路不好走了,但房地产市场还能在其他方面发挥支柱作用。

例如通过降低税费,增加楼市特别是二手房市场的交易活跃度,一样能带来大量的装修、家居和建材需求,带动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再如对老旧小区的改造,包括电梯、城市管线等一样有很大的投资空间。加之,中国城乡差距巨大,美丽乡村的建设的发展仍有许多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