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6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楼市或迎巨变,2018年房价将继续下跌,买房将变得并不难

发布时间: 2018-03-19 08:39:21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目前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都不是仅仅能靠工资轻易买的起的了,要不创业、要不家庭支持、要不高精尖人才~有网友表示自己夫妻二人均月收入过万,这收入应该赶超青岛百分之85以上工薪人群,也难靠自己在市区立足!买房,还得选择靠边的小区!所以,要是自己收入万元以下,买房就更难了!

买房是许多年轻人心头病,尤其是对于准备成家的人来说,房子就是给丈母娘吃的定心丸,但却在高不可攀的房价前望而却步,这次调控来了!虽然很多人都说会越调越涨,但打心底还是希望国家出台可行的措施,把房价降一下!

住建-部-长近日表示,从16年10月起,楼市加大了调控的力度,以稳房价作为一个基本的任务。成效比较明显,一些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了抑制。对于许多人还说买不起房?这一现象我们推出共有产权住房,这是由国*-家主导提供的,提供给无房户,同时比市场价要低。

我们现在支持北京和上海开始试点,其实有些城市已经都开始做了,包括现在很多城市搞的叫做“人才房”,其实有相当一部分都是共有产权住房。据了解去年北京共出让71宗住宅用地,创造了近4年的新高。商品住宅规划建面达到739万平方米,其中可售纯商住宅产品占比46%,共有产权住宅占比42%!在2018年已经开始陆续在供应。

业内人士指出,共有产权房对未来房价走势影响将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对解决中低收入群体购房需求影响巨大。今年预计北京房价将因共有产权房的大量供应而拉低全部新建住宅成交均价,房价继续缓步下降!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