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51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愿意买房,8年后房子如根葱,现实吗?

发布时间: 2018-03-19 08:41:56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我们经常听到不少人建议年轻人不要买房,因为年轻人根本就不配,除非你家里有条件,但大多数人面对死贵死贵的房子是根本就无力消受的。所以,如果你不吃你的父母,你哪里有钱买房子?

那么现在很多的人都不愿意再买房这是为什么呢?

1、因为穷,是在负担不起

这是一个最大的原因,更是赤裸裸的现实,其实小编也相信,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随着炒房的被严厉打击,住房将会回归本位,一定在未来的某一个阶段,房子不会再成为老大难问题,一定。

2、还是穷,根本买不起

一个从三线小城来北上广深打拼的小白领,加入职业大军就几年,那么,他买不起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事实就摆在眼前,自己心里除了无奈还是无奈,没有一点办法,很多二三线楼房晚上有多少亮灯空楼?不是卖不动,而是真的买不起!

3、说到底,还是因为穷

那么现在呢?房价已经涨了这么多年,已经快涨到天上去了,我们怎么来看待未来的房价呢?现在有两种声音在争论,一种认为房价高是因为钱太多,一种认为房价这么高是因为地太少。说到底,还是因为穷

4、除了穷,小编也不知道说啥了

首先,“穷”这个字到底怎么定义呢?在我爷爷那代,吃不饱饭、穿不暖衣是为穷;在我爸爸那代,上不起学、交不起学费是为穷;轮到我这一代呢?我吃得饱饭、穿得暖衣,我也上得了学,顺利完成大学本科四年的教育,相比较我爷爷、我爸爸那一代我好像不穷了。可是我们这一代,却又经常把“穷”字挂在嘴边。——但结婚三大件“房子、车子、票子”,每当想起,自己的双手再加上千手观音的手都不够我剁的了,于是乎,大声在朋友圈疾呼:一夜回到解放前,穷的只能吃土了,还买房?想想就好,别当真!

有人算过一笔账,就算是一人一户房子,市场上还会剩余很多房子,所以房子看似紧缺只是很多炒房客的作用,不是真正的刚需。如今炒房者正在被挤出市场,还刚需一片净土,那么未来的房子一定不会太缺。咱们不能抬杠,非要说,大城市房子永远有需求,好吧。但是没有绝对。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