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3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买房陷阱深似海,二手房已经卖完,银行迟迟不放款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10:53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二手房的买卖交易已经结束,银行迟迟没有房款,怎么办呢?总结一下就知道,银行一直没有放款是有很多原因的,不要着急,我可以给大家慢慢分析一下!

二手房贷款分三种贷款方式,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还有组合贷款,一般用的最多的是商业贷款。其中组合贷款针对二手房基本不给审批了。

1.商业贷款:在整个二手房交易之前买卖双方需要先到银行进行面签!商业贷款是要分银行的,每个银行的审批时间不等,下款速度也不等,那么在买卖二手房的时候一定要打听好,你所在地区的哪家银行下款速度快,就选择哪一家银行,那么想要下款快,前提是你所准备的手续是齐全的,不要缺这缺那的,一次性拿全。银行的审批也是有一定过程的,买房需要去银行进抵押,这样银行才可以进入放款的程序,进完抵押后,要是着急就可以打电话给银行,催一催,一般会有一点效果。当然最有效的办法是认识银行的人,你懂的。

2.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的流程和商业贷款正好相反。需要买卖双方直接到房产局进行过户,买方下来新房证了再到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申请公积金贷款,一般公积金贷款的速度要比商业贷款快很多,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下款周期一般在30天到60天不等。要看当地公积金的办事效率了。

3.组合贷款.这个审批时间最长,需要两个部门同时进行审批,所以很多地方的银行不接受组合贷款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