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9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别以为房价下跌跟自己没关系,贷款买房的还会再背一笔债

发布时间: 2018-03-20 08:56:33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房地产税得到官方回应后,放贷利率上浮30%的新闻也频频爆出,从现在的新闻来看,再没多少人鼓吹房价能上涨了。就连著名的地产商潘石屹也发微博表示,房地产税出台后,会直接影响成交量和房价。

而环京楼市更是一片萧条,房价大有下降50%之势,而且是,有价无市。无论挂出多少价格,终究无人问津。

这里做个白日梦,来畅想一下美好的未来:房价真的下跌30%甚至50%,会怎么样?

对于已经贷款买了房的,或许会看着自己的房产价值缩水,一边守着越来越贬值的房子,还要还着固定不变的放贷,心里滋味崩提多难受了。但是,本号在此还要再泼上一盆冷水:若是真有这么清闲就好了,恐怕,还要为房子再添加一笔债务——增加抵押物。

按揭贷款买房,说白了,是将房子抵押给银行的。就按30%的首付来算,房子是按照7折的价格抵押的。假如一套100万元的房子,首付30万元,剩余的70万元是按揭贷款,那么,银行只认这70万元,而且也只认这套房子值70万元。

若房价下跌30%后,房子的总价值才70万元。此时银行或许会观察房价。倘若继续下跌,房子值60万或者更少了,此时银行就会疯掉,因为它手里的抵押物价值在贬低,而贷出去的钱却很多,怎么办——追加抵押物。按揭买房之人还要将自己另外的财产抵押,或者提前偿还欠款。

不信的话,大家回去好好读读自己签的抵押合同。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