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一线房价会跌 二线会小幅跌 三四线深跌 这就是未来房价的走势?

发布时间: 2018-03-20 09:12:18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会跌,挤压泡沫;新一线城市杭州、南京、成都会保持稳定,微跌一点或者微涨一点;二线城市会小幅跌;三四线城市会跌!这是基于目前的政策分析!住建部、证监会等部门不容易,他们为了保障民生在和中国最精明的一批精致利己主义者做斗争,保障国家社会的稳定!

以往的房地产调控,始终是在经济层面,并没有触碰到制度层面。在中国历史上,经验证明凡是只进行经济改革,不触碰体制的,都失败了;例如王莽变法、王安石变法等;而秦孝公商鞅变法、汉武帝的桑弘羊变法都是先改革了体制;秦孝公首先废除了世袭制度,改宗族制度为军爵制;汉武帝施行推恩令瓦解了诸侯,全国变为了郡县制。

第一,人口流入,一个地方要支撑房价,必须要有足够多的买房人,即使是炒房,也要有人愿意接盘不是。从目前来看,一线城市和热点新一线城市以及东部城市的人口还在增加,而二线城市(普通新一线城市)人口的流入量和流出量基本上持平;三四线小城市就不用说了,绝大部分是属于人口净流出的城市。

第二,金融管控;国家对金融领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管控。在16/17年两年,大量的资本流入了楼市,利用高杠杆炒房,17年初全国只有19个城市房价过万,到了年终有41个城市的房价过万,看似欣欣向荣其实危机四伏!到对此,国家启动了金融管控,贷款利率上浮,并且打击金融领域高杠杆炒房行为;并且冻结房产交易,对房地产实施因城施策,很多城市的房产交易要高达10年,就连杭州这样的城市也要满三年才能交易。这两记重拳打的炒房者相当痛苦,

随着市场上现金流动性的收缩,钱将会变的更加值钱;而炒房者加杠杆买的房子,将会面临资金断裂的危险。由于国家保障民生,打击炒房等行为,收回投放市场的人民币,很多开发商开始缺钱了,四处找钱救命,就连万达这样的大企业,也壮士断腕的抛掉房地产保命了。炒房变得困难了,那么房价自然就下降了。中介巨头链家地产也在下半年市场 低迷时期,不得不在市场上增加公司债来读过危机。

筹不到钱的开发商,有两条路选择:1、卖身给有钱的企业。2、卖掉手里已经建成的房子自救。这也就是为啥很多开发商看见全款的跟看见爸爸似的。真缺钱阿!

过去两年,政府拍给开发商的地,以杭州为例,楼面价大部分在1万左右,已经给开发商预留了利润空间;而在过去两年,这些房价纷纷翻好几倍,这不就是炒房者在作怪吗?其他城市也是如此。炒房者炒高了房价,然后寻找接盘侠!

第三,土地供给,过去我们的土地供给是由政府垄断的。而就在今年,住建部长放出了一个关键信息:不再控制土地,或者不再单向控制土地的供应。那么这个信息量还是很大的,我们要看未来的政策;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保障民生,解绑地产的绑架。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第四,保障民生,国家出台了一些列的政策,像北京的共有产权房子,租赁房屋纳入立法,都是为民生保障。面对9个热点城市,中央政府勒令不得乱涨价,像在北京,勒令房价不准超过6万,如果没有政府这只手,房价能飙到天上去。

第五,市场存量;2105年统计数据:人均住房面积48㎡,户均1.5套。这个存量房中间,目前绝大多数是刚需性住房!看到这个数据,你懂得为啥在不炒房的2014年2015年上半年房价会大幅度下降了吧。

第六,为何说十年后房价不值钱,根据历史,产业结构调整大概需要五到十年时间完成,比如改革开放后,基本上10年一个大的台阶;一旦制造业、创新实业完成,房地产这条制约民生的大龙,自然而然的就被破解了。

这次调控可不是说说,而是经济、政治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度调控。未来的全国平均房价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但是三四线城市,真不好说!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