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77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2018,三四线城市又迎来大规模拆迁,开发商自信满满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03:21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这个周末,某建筑公司来到山东一四线城市,跟某开发商洽谈合作开发的事宜。来到现场,只见民房林立,开发商说,没错就是这里,马上就要拆迁,然后空出土地由他们建设开发。

开发商如何跟建筑商合作,拆迁都还没有开始的区域,多久又能开工建设?建筑商很多疑问。

一、开发商为何找建筑公司合作?

大家都知道,从拆迁到竣工,需要太多的资金,普通开发商也没有能力全部垫付完成,银行贷款越来越难,找合作伙伴是最好的办法,找其他的开发商,投资商合作,恐怕要分的不少利润,而找建筑公司,则一举多得,一是可以让建筑商在施工中垫资,二是,作为甲方乙方的关系,更易于开发商管理。

二、拆迁工作顺利吗?

开发商说,这个无需担心,现在三四线城市中心的居民观念改变了,都希望拆迁住楼了,而且现在的赔偿也都基本能满意,钉子户越来越少,谁家拆迁早,得到的利益更多。目前这个区域的评估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拆迁已经开始,勘察、设计都已经招标,设计方案都已报规划部门,开工建设指日可待。

三,楼房销售前景乐观吗?

这个问题开发商更是信心满满,说拆迁户的安置房选址也定下来了,位置不如这里好,同时拆迁补助政策也是向着商品房,凡不要安置房的拆迁户,一次性补助5万元。现在不只是这片区域拆迁,许多区域都在拆迁,所以商品房的销售前景很不错。

现实却是如此,附近的中介机构说,因为大规模拆迁,安置房还没有建成,今年的房子租赁费上涨了50%。二居室的房子去年此时一个月租赁费800元,如今到了1200元,这还是简装修的房子,家具齐全的话,更高。房价也是如此,几个将要竣工的楼盘,如今剩余的房子价格也在不断上涨。

我想,对于开发商来说,这是一个机遇,但是随着安置房子越建越多,未来这波拆迁户家家都能赔偿几套房,房子自然就不值钱了。此时,也许正是一个过渡阶段,只不过,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这个过渡期要经过多少年呢?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