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57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2018新政出台:政府鼓励租房人口落户城市,房价将迎来致命一击!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22:30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房产一直是老百姓密切关注的问题,国家也非常重视楼市房市,这些年来一直不听出台新规只为了让房价降下来,让真正需要住房的老百姓能买得起房,毕竟房子的本质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只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国家的心是好的,希望通过出台规定来限制房价,反而是被不法奸商钻了法律的空子又再次炒房,将房价弄高。这回,政府的“猛药来了”,打击都都知道,户口与买房是密切相关的,在城里居住的人没户口很多事办起来很麻烦的,话不多说,请看下图!

朋友们,重点你看到了么?这个新政策的价值,不是技术工人和归国华侨的落户,而是国家在探索,在鼓励租房的常住人口落户城市,并且各地方政府承诺要在2018年实现进城落户人口1300万人!

这项政策此前在郑州、扬州、无锡等多个城市已经开始试点,现在要要推向全国。毫无疑问,租房租房落户政策一旦全面铺开,无疑对现在的高房价是致命一击,农村打工的人口不用担心没有户口孩子上学的问题,是不是就会有很多人不用节衣缩食攒足了劲儿买房,买房人少了,房价是不是就会下跌?当然,这里有一个不好的问题,以后,城市房屋的租金是不是会大涨?如果出现这一现象,那相信政府一定还会有相应的规定出台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