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83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买房陷阱深似海,买卖房屋自己交易有什么风险?

发布时间: 2018-03-21 10:01:42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购买二手房基本上都是通过中介来购买的,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那么如果想自己交易,不想通过中介来购买,需要了解一下几点。

1、在购买之前先要准备一份合同,合同是制约买卖双方,避免买卖双方受损失必须需要的东西,上面会清晰写出你所要购买房屋的坐落位置,面积,成交价格,房屋的具体情况等,根据双方所协商的条约进行补充等。

2、在购买房屋之前要了解房屋产权信息,是否存在抵押贷款、按揭贷款、法院查封、小额贷款等,切记这个很重要。

3、了解贷款买房的一些流程和所需材料,比如选择银行,银行利率是多少,自身是否符合银行按揭贷款条件,要准备好买卖所需要的材料。

4、了解房屋过户流程,每个城市的过户流程不一样,你要了解你本地的房产过户流程,这样在办理过户的过程中能够顺利办理。

5、切莫直接把房款交于卖方,房款都是通过房产局进行交易,不要把首付款等款项直接交给卖方。

6、了解税费如何计算,你要了解到房子本身有没有税,还有大概的算出你所要承担的契税,做到有备无患,买房子不单单是有首付就够了,还要交税费的。

了解以上几点你可以自己交易,但是在交易过程中肯定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你的银行流水不够,你的收入证明开不出来,比如在过户过程中出现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个人建议还是不要自己和房主交易,尽量找一些专业人士帮助一下,或者找一个靠谱中介来进行交易,毕竟房产交易还是很复杂的一个事情。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