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7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拆除老屋建新房,未办手续被强拆

发布时间: 2018-03-22 08:38:56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在城东栅里五组,数户老屋业主未办手续,“拼团”违规拆建新楼,今天,城综部门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记者在施工现场发现,整个工地由数户人家联合起来拆建,面积达到2300多平方,包括5栋在建建筑,其中2栋已建6层主体,1栋已建5层主体,2栋已做基础。执法人员正指挥机械和专业人员对物料提升架进行分段切割。

执法部门表示,拆除后新建的楼房没有任何手续,房屋质量、安全等都存在极大的隐患,在提前四天发出自行拆除物料提升架的通知、但违建户拒不执行后,城综局执法人员进场强制拆除。

城综局副局长李永说:“前段时间,我们联合了供电、供水部门,对相应的违法建筑进行断电断水,现场可以看到的是,他们通过其它的途径,比如转供电,旁边是自来水断了后,自己打的手摇井,抽取的地下水(未经检测),有可能存在金属超标等问题,对房屋的安全性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城综部门提醒,在没有向规划部门报批的情况下,违规建房不仅影响自身房屋质量和安全,施工还可能影响周边老屋的建筑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

城综局副局长李永说:“为了避免日后的损失,希望所有的在建工地马上停工,将现在的状态固化下来,在明文禁止施工期间,继续抢建施工的,我们除了拆除物料提升机以外,也会进行相应地对主体破坏性拆除。”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