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0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北京房价跌幅领先全国,整体楼市这回真要跌了!

发布时间: 2018-03-22 08:42: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根据最近数据显示,从去年317北京楼市新政实施以来,北京房价已经发生了360度大逆转,截止去年年底北京新房二手房交易量都出现了量价齐跌的状况,对于很多开发商和炒房者来说非常希望今年能够迎来一波回暖潮,但是今年前两个月北京楼市反馈,品房销售面积5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8.3%,其量价下跌幅度领先全国,可以说今年的北京楼市不仅没有迎来止跌回涨,其楼市降温的趋势还在继续,这对于此次国家整顿楼市怪相,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从去年8月开始北京门头沟区和顺义区房价就同比下降了5.55%和3.88%,跌幅程度位居北京各区前列,同时北京其他区域也出现了不能程度的下滑,而北京周边的环京地区房价也齐齐出现下跌的状况,有我们熟知的燕郊地区房价下跌幅度达到近50%以上,天津和廊坊等城市近半年房价总体下跌。我们知道北京周边地区吸纳了很多北京市内的购房外溢人口,北京与周边地区楼市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受317北京楼市调控的影响,周边地区投资需求开始被逐渐驱散,这是楼市调控对投资性购房需求的更正,有利于北京周边地区楼市的健康发展。

而现在全国楼市不仅仅只是北京在跌,前不久,国家统计局就有数据显示,2018年1-2月份北京、上海、南京等13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都出现了环比下跌,70个大中城市中,北上广深这四个一线城市的新房和二手房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而二线城市及三四线城市房价涨幅都开始逐渐回落,可以说现在的楼市调控效果已经在全国开始蔓延,几乎少有城市能够幸免。

对于炒房者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很好的趋势,此前全国楼市调控很少涉及到如此大面积的城市,而现在一二三四线城市均受到了楼市调控带来的冲击,现在仅存少部分地区的城市依然还能保持一定的上涨,但这完全不能满足炒房者的投资需求,而此轮楼市调控的目的是建立在房地产健康的长效机制上,所以在调控的时效上肯定是长期的。而以北京为首的一二线城市楼市已经开始转变,在这样的下行趋势下原本“买涨不买跌”的购房思维反倒给本轮调控添油加醋,开发商和炒房者手里的房子无法直接变现,在长期积压库存的过程中很多炒房者肯定按捺不住这样的压力,最后会演变成炒房者主动降低房价以换取现金流,降低自身的投资压力!

看房、买房,上楼盘网!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