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5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房价再创新低, 2018年二三四线楼市将这样走下去

发布时间: 2018-03-22 08:42:51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最新的房价数据显示,一线城市(北上广深)房价实现32个月来首次同比负增长。换句话说,一线城市2018年1月份的房价已低于2017年同期水平。对买房人来说,问题更直接,现在是不是最好的进场时机?

拐点还是上涨的起点?一线城市房价32个月来首次同比负增长,意味着房价拐点的到来还是下一轮暴涨的开始?这要根据国家楼市调控的大方向来判断。

国家曾不止一次的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中国从投资到消费的结构转型已见成效,在此背景下,指望调控放松、楼市回升、房价暴涨是不现实的,后市不会存在再次冲高的可能。

既然楼市调控放松无望,那么2018年的楼市会不会因此掉头向下,成为名副其实的“拐点”呢?调控就是调整和控制,试图在“不突破上限、不穿透下限”之间寻求平衡,上限就是泡沫不能继续膨胀到无法控制,下限就是控制泡沫不破。

换句话说,对房地产市场而言,大起不用想了,大落也不容易,因此,也不必过于担心房价会出现大跌。一言以蔽之,房价要“稳”。数据也印证了这一预测,经历2017年的楼市调控,房价持续上涨的态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一、房价走势:经过2016到2017年的高峰,2018到2019年居于平稳,甚至会微落。基本上在3年左右为一个周期,2年平稳或微落期。

二、户型走势:未来新开楼盘主要户型集中在110到140的三房,140到180的四房。想买100以下的2房会越来越难买,除非买有年份的二手房

三、开发商走势:以往地方性的小开发商会逐渐被市场淘汰。未来的房地产会掌握在像碧桂园,万科,绿地等这样综合实力很强的地产商手里。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