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5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90后小姑娘也加入了购房者的队伍,宁可做“房奴”也不租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3-22 08:52:0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如今中国的房价越来越高,让很多人对于买房这件事都犹豫不决,想买房但房价又太高,总想着等到房价降低之后再买,但是经常听见房子降价的信息,但是却又迟迟不见房价下跌,现在买房的需求者却越来越多了,这其中也包括一些90后的女孩。

90后女孩买房其实还是比较新鲜的,但是现在却也有些普遍了,按理说如果是到了适婚年龄买房还可以,不过现在很多90后女孩还没有到适婚的年龄段,却也开始加入购房者的队伍,但也出现了很多买房的人群,大多都是年轻的小姑娘。

根据一组数据显示,从2015年到2017年之间,已经有13.3%的90后女生买房,所以不禁让人好奇,为什么现在年纪轻轻的小姑娘都开始买房子了呢?其实一点也不难理解,现在的女性也拥有独立的社会地位,有时候买房其实买的就是一份安全感和自由。

买房确实是买一份安全感,在中国人的传统思想观念里面,有房子才有家,房子就代表是家,最起码在外面经历了一天的风雨之后,回来还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这种归属感对现代的女性越来越重要了,正如《欢乐颂》里樊胜美对房子的概念是一样的。

所以才会有越来越多的90后加入买房者的队伍当中,哪怕只有40平米的小房子,也会让她们的生活感到踏实,不用担心房子到期要搬走的问题,你们感觉呢?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