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06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这些看房的小细节,你知道多少呢?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34:13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看房时要注意的小细节

最好能抽出时间晚上看一次房,主要是为了了解入夜后房屋附近的噪声、照明、安全情况等。

雨天看房是能了解房屋承受能力的最好时机。再好的伪装也敌不过连续几天不停地下雨,漏雨渗水此时可一览无余不要被漂亮的建材所迷惑,房屋户型的好坏,最终有赖于格局设计得是否周全。

看墙角是否平整,有没有裂缝、渗水,如果是刚贴上的新墙纸就要更加留意,可能是用来盖水迹的。

墙角承受上下左右的力量,所以很重要。尤其要注意每个接角、窗沿、墙角、天花板等做工是否细致有的商品房免费给业主配好了漂亮的窗帘。这时购房者就要多长个心眼,因为这可能是开发商在掩盖通风和采光上的缺陷。

有的开发商偷工减料,连电线和插座也不放过。收房前要仔细检查,否则将来有的开发商在样板间摆上了家具,这时住户要意识到,家具往往会掩盖某些结构上的缺陷,只有空屋才最能展示其真面目。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