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2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拆迁,要钱还是要房?答案一目了然

发布时间: 2018-03-23 10:31:45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有粉丝问我这个问题,说是他家的房屋要拆迁了,在纠结要房子还是要钱,想必他的经济条件应该还可以吧,如果资金不宽裕的人,应该都会选择房子啊。

对了,还是要说一点,如果房价不断攀升,拆迁户就应该要房子,毕竟钱越来越不值钱了。要是房价不涨,你又不缺房,可以考虑拿钱创业。不过,房子价格一般都会上涨,所以,有钱的情况下,如果无法回迁,可选房源的地段略差,限购要房,不限购要钱,要钱去买你更心仪的房子。

在房改初期,人们买房的愿望不强烈,房价基本没有什么变化,拆迁户选择要钱的比较多,但随着房价不断走高,拆迁如果要钱也就是现金,是会贬值的,而且大额现金很不安全,要房产,是不会贬值的,房产是抗通胀的。

拆迁安置,意味着你家里地段不错,即将做一个大型的社区,或者交通枢纽,在城市建设中,绝对是一个亮点。这样的地区,房价上涨是不可避免的,要一套房子,就是一个升值的机会。即使不是补的好位置,拆迁安置房也是新房子,周围的都是老邻居,这种人脉都在,不是那种冷漠小区能比的。

而在很多三四线城市,目前一般是采用棚改货币化安置。棚改货币化安置,即在拆迁之后,直接用货币来补偿拆迁户,拆迁户拿到钱以后,自由去市场上购买房子。

之所以采用货币化安置,主要还是因为三四线城市库存压力比较大,通过货币化安置,可以很好地消化市场上的房源存量。许多三四线城市因为存量化解,反而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房子会上涨。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