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2018年五类房产最难转手,买了将成累赘!

发布时间: 2018-03-23 10:35:09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以来,楼市突然变得很复杂,以前的时代过去了,买房越来越成为了一件“技术活”,眼光、魄力、知识、金钱缺一不可,买房之前一定要综合判断再做决定,今天就跟大家说说有五类房子买后很难转手,很大可能会成为累赘。

第一.房价虚高的三四线城市

从去年开始,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被炒起来了,主要原因就是一线城市受到调控“重点照顾”,导致很多炒房客借机窜入三四线城市,加上开发商集中开盘,让市场突然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但是高峰期过去,留下的却是很多刚需购房者,这些人赚的工资和房价的差距过于悬殊,供贷成为大问不可能,新房到处都是,谁还会高价买二手房呢?另外房价高位持续动力不足,将会出现下跌,高价上车的人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第二.无正规产权证的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是指建设再集体土地上的房子,没有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产权证归开发商,因此这类房产没有正规产权证,无法上市交易,申请房贷,抵押贷款等,在法律上是没有任何保障的。

第三.有限售时间的新房产

楼市调控发布最新大招就是限售,主要就是针对炒房者,这类房子规定买了之后短的3年,长的要5年内不得交易,除非是刚需购房者买来自住,如果想投资房产在购买之前要了解清楚索要买的城市是否有限售政策,具体规定条款等,以免资金被套住。

第四.不满五年的保障房

想经济适用房,回迁房,两限房等保障性房产都要求满足一定条件才可以进行交易,一般来说都是购买5年以后,并且这类房产达到5年出售时也要执行政府指导价,缴纳更多的税费,所以建议不要购买这类房产。

第五.大城市的商住房

以前商住房因面积小,总价低、不占用购房资格等是房产市场的香饽饽,但是从去年开始以北京为首的几个大城市发布了政策限制交易商住房,不允许卖给个人;购买二手商住房,需要五年社保且连续60个月缴税;已经入住的商住房再交易只能全款,禁止银行审批贷款。这些政策也一下导致商住房变成了鸡肋,无人问津。

所以说2018年在调控的大背景下,房产的投资属性被进一步削弱,对于购房者来说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购房目的,对房产市场和政策做好了解,千万不要盲目跟风,楼市风险大,购房须谨慎!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