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49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炒房客慌了!房价下跌,这些人将受到严打!

发布时间: 2018-03-23 11:15:58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从目前的数据统计分析得出,2018年1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中,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无锡、济南等13个城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1.2%。其中,深圳同比下降3.4%,福州同比下降2.7%,杭州同比下降1%,合肥同比下降0.3%,上海同比下降0.2%,天津同比下降0.1%。70个大中城市中,四个一线城市新房二手房环比都下降;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环比涨幅回落。

对此不少人表示开心的同时,相当一部分表示痛心,因为他们表示是不是还着还着房贷 ,是不是就成负资产了,单纯从经济学角度说,原价300万的房子,如今掉到了150万,你却要还200万,此时可谓负资产了,如果继续还,自然感觉这是一笔亏本的生意,搁谁也不想做这个赔本的买卖。

其实,在房价下跌预期下,最先坐不住的应该是炒房者。安家融媒之前提到过炒房者可能会被套牢的情况,如今本来房价就在下跌,加上利率不断提高,炒房者自然会扛不住。这并不代表他们真的扛不住,而是根本就不想扛,因为完全无利可图,毁约的成本比起还贷还要划算,所以干脆逃跑了。实际上,“弃房断供”本是个别现象,而且本没有什么可恐慌的。对于自住者,即使房价下跌,也不会造成大的影响,除非是那些投资投机的炒房者,因为自己的眼光和决策失误问题,担心造成更大的损失,所以在房价波动时就用弃房断供手段来威胁,这种威胁既是给银行看的,也是给当地看的。

针对可能会发生类似事情,国家早就想好了,有办法治这些老赖,不想还款?央视财经报道,3月17日从最高法获悉,最高人民法院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联合下发《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限制不动产交易惩戒措施的通知》,共同对失信人员也就是我们平时所称的“老赖”,采取限制不动产交易的惩戒措施。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