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2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楼市真的悬了! 数百万空房降价出售, 却无人问津?

发布时间: 2018-03-24 08:11:21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有人说,只要有钱就买房子,房价只会越来越高,这是唯一能买的东西,能够保值?遍地都是的房子,无非就是钢筋水泥,能够保什么值?这种炒作出来的泡沫概念,当身边的人都在入市买房的时候,自己最好不要去凑热闹。因为凑热闹是要付出代价的。现在很多人砸锅卖铁,四处筹钱;

将身家性命全部压在房子时,他们终于惊奇的发现,无论有多少人买房子房子也是越造越多,而且,多的永远买不尽,根本不是什么,越是的地方房子越多!由于房价一直上涨,现在10个买房子的人,8个都是冲着保值升值去的。房子已不再仅仅是居住空间,在银行利息低、黄金行情不稳等因素催动下;

房子成了百姓最为熟悉的保值增值产品。不论是房地产调控频率,还是调控手段,此轮房地产调控都堪称“史上最严厉”。据统计,自去年9月30日全国掀起一轮楼市调控后,已有50个以上城市出台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接近200余次。

部分专家对未来的房价并不看好!某经济学家在一次演讲中指出,中国房地产存在泡沫,这点没有争议。一线城市虽然泡沫不小,但是泡沫不见得说破就破,二线城市看运气,三四线城市的泡沫已经在一个一个破灭,房子变成最不值钱的东西!(文章来源:楼市先声)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