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5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房价真在跌! 这四大因素下, 人人都能买得起房?

发布时间: 2018-03-24 08:14:20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十年时间,房价一轮一轮的上涨,这一轮房价上涨始于2015年四季度,特别是2016年房地产急速升温,房价急速上涨。到了2016年下半年,房价高不可攀,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水平,增加城镇居民的生活负担。这些年房价是怎么上去的,完全可以说是被炒上去的,不光是炒房客炒房,普通老百姓也炒房;

只有手里有点儿钱的都选择买房投资,就连扫地的大妈大爷都知道买房是风险最小的投资方式,所以全民炒房,大部分人都把手里的资产投入到了房地产。要想平抑房价,就要抑制需求,特别是投资炒房的需求。2017年的楼市调控针对炒房需求,限购、限售、限贷、限价等限制措施层层加码;其实买房和买股都是一样的,要讲究技巧和方法,相信跟随笔者的朋友都赚到不少,如果你在股市没有赚钱的话,那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个好的盈利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的方法,在股市赚钱那是件很轻松的事,我花了10年的时间,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对涨停板的判断特别准确,全部免费分享给所有朋友,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有些跟着我的已经赚到了,如果你不会,欢迎找我,全部免费,期待你的到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每当春天都是有一波春耕行情,很多大牛股板块横空出世并且潜力黑马股搅乱市场。其实做股票是非常简单的,在底部重仓埋伏回踩到位主力拉升的潜力股,凑着一波大牛市就拉起来了,也许几个月的收益会是你之前很多时间的财富积累。其实也不用担心错过重要行情,老云会一直在帮助大家看盘提示大盘和个股机会,以及优质利好股票的分享。1月讲的蓝晓科技,泰禾集团,贵州燃气等涨幅都是在40%以上。关于三月的操作,老云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已经很多朋友都跟着老云赚了不少。加老云微イ言macd958领取,全是免费,上周一讲的创维数字和中成股份,都已经涨疯,你错过了吗?

炒房需求被有效抑制;房价上涨的势头放缓。而且,楼市调控长效机制逐步建立、房地产税在来的路上,不管从哪方面看,楼市都没有放松调控的可能性。至于城镇化进程加快,大量的农村人口涌入城市买房会推动房价上涨。

当然,很多人说房价没有下降,只是涨幅回落了,但是房价下降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房价经过十来年的时间涨到现在这个地步,你指望半年或者一年房价就降到你期望的地步吗?那不叫房价下跌,那是房价暴跌,楼市会崩盘的,房价缓慢下降才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