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7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知道这五条信息 让你轻松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3-24 08:22:3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贷款买房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许多人在贷款时会遇见因收入低而被银行拒绝放款的情况。那你知道一部分人收入高 银行流水高也会被拒吗?为了以后轻松贷款购房,看看被拒绝放款的雷区吧!

一、从事高危工作

工作越重要,收入就越高,对于一些从事高危行业的人来说,他们在拿着高收入的同时,也面临着人身危险,可能随时会出现安全或者性命问题。这类人在贷款时,银行通过审核他们的收入与流水情况时,还会对他们的工作性质进行调查。

因为一旦这些人因工作出现什么人身意外时,银行的资金将面临风险。所以被拒绝贷款的可能性很大。

二、贷款经常逾期

对于收入高的人来说,也难免会因为各种问题出现信用卡逾期还款或者是其他贷款因为资金问题没有按时还款的记录或者故意不还款的情况,这些都将影响他在银行的信用,即使他们的收入很高,但是这种无视游戏规则的人就会被银行拉入黑名单的。

银行不可能多次冒险,向其发放贷款。所以,这种情况一定会拒绝放贷的。

三、频繁跳槽,工作不稳定

贷款人买房时工资收入很高并不一定能代表他的真实实力,一般银行会审核贷款人连续6个月的银行流水,必须有稳定的收入才能代表其固定的还款能力。

频繁跳槽和工作不稳定的人同样会和从事高危职业以及贷款逾期一样被列为贷款危险行列,在申请贷款时面临被拒绝的风险。

四、年龄不符合标准

根据正常的贷款年限,可以推算出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年龄区间,一般18岁以下的未成年是无法贷款的,必须由其监护人代理,年龄太大面临退休的的中老年人也许在职位上有一定的威望,收入甚为可观。

但是也会因为即将退休失去固定的收入来源或者寿命问题而很容易被银行拒贷。

五、购买高龄二手房

银行贷款不仅和贷款人的收入有关,还与房屋性质有关,同为房屋,新建商品房就比老旧二手房容易贷款,所以,在二手房交易中,房龄越长,房屋越旧,就越不容易获得银行的贷款审批,如果房屋达到足够的年限,银行可能只会建议贷款人全款购买,不予发放贷款。

以上整理就是银行拒绝高收入放款的原因啦!小编认为 以上信息还能看出二手房的贬值,攥在手里时间越长越没人要了,大家要合理选择购买哦~还有小编建议大家在申请贷款前还是要咨询申贷银行或专业的经纪人,将申请贷款的条件和材料都问清楚,做好充足准备,合理贷款,轻松买房。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