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4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这项政策正在推进 房价全面下跌并不远

发布时间: 2018-03-24 08:23:19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有人说好的东西都是多人抢的,多人抢的东西价格都会高,所以一线和热门二线的房价只会越来越高。现在北上深的房价基本上与80%的人无关,为什么觉得高,是因为收入低!五百万近千万的房子,并不是普通人能买得起的!调控之下,没有买房的希望房价跌,买了房却一直喊着房价会涨!

近日公布的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回落。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平均涨幅同比均连续9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分别回落2.6和1.9个百分点。

分析人士认为,一二线城市房价退烧印证了楼市调控政策的有效性。预计随着7、8月份传统淡季的到来,全国楼市整体会有明显降温,然而调控并不因此就停下来!

刚刚中-央-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

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在微博评论称,这次会议没提去库存,却强调“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看来,房地产调控政策短期内不会放松,估计大会之后至年底,也不太可能放松……部分房企与个人的愿望,可能要落空了!

这长效机制推进才是这次调控的最大不同,很多人都说现在的调控只是压住了上涨的势头,压住了投机炒房,但若不出台更好的长效机制,一旦放松房价或又要暴涨了!而这次会议再次提到加快建立长效机制,稳定的意思就是不轻易松绑,坚持住。总体保持平稳,不大涨也不能大跌,等长效机制出台再去除这些行政类的限购措施!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