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35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房价降了,今年你会考虑买套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3-24 08:24:57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我会考虑买一线二线城市或周边的房子,以及国家现在推广城镇化中心城市群及周边的房子,这些地方的人口流入还会持续很多年,为了支撑这些人口,还会盖很多房子,不管是租赁,人才公寓,公祖廉租,还是回迁安置房,只要盖房房价就会上涨。

房价不可能一直降的,房价的涨跌其实都在政府手里,短时间的下跌回调是为了控制房价不过快增长,长期看整体还是缓涨为主,如果房价持续下跌银行就完了,现在中国80%的固定资产和90%的贷款都在房地产市场,如果下跌过于持久造成恐慌性抛售,即使是宇宙四大行也承受不住(房贷的80%都是四大行贷出的),金融系统坏账频出还怎么发展经济提高GDP,得有多少人上街打横幅,围堵售楼处,社会治安也会......只要有脑子的都会想到。

现在很多人是想买但没资格买,被限制住了,有的是没购房资格,有的是不批贷款(顺便说一句,这两年的银行消费贷也几乎都曲线进入了房地产市场),有很多人认为房地产将在2018年下半年见底,虽然我不太敢相信专家,但触底反弹的道理我还是懂的,尤其房市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我,触底反弹报复性上涨会比稳涨更加可怕,虽然现在想指着房地产炒房赚钱很难了,但房地产保值增值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当然买房也是因人而异。对于刚需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钱就一定要买房。如果是投资的话就在等等吧。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