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租客网:房东如何更好更快地把房子租出去?

发布时间: 2018-03-26 09:57:05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租房现在已经成为很多外地人入城的一种方式,房东或者将富余的住房租出去或者将投资的房产作为一项长期收益形式。近年来,中国城市的房屋价格不断上涨,房屋租赁市场出现很多非理性的做法。很多人都认为,作为房屋的主人,房东才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然而,人们不知道的是,其实房东才是最无辜的受害者,在中国,房东越来越不好当。

成都的李先生有好几处房产,为了能尽快把房子租出去,赚取些租金,他把房子挂在好几个房屋出租网站上,然而过去一个多月了,连个看房的都没有,之前委托的中介也不联系,几处房子都出现空置。李先生苦恼非常:自己一方面要缴纳委托的中介费,还要面对房屋空置继续缴纳的物业费水电费等,更让人气愤的是,用于挂房屋出租信息的网站例如58网站,竟然又提高了所谓的端口费!房子还没租出去,还没有享受到租房的租金收入,自己却要每月支付一大笔钱出去。李先生简直都要怀疑到底是房子养房东能够,还是房东养房子了?

空置期过长,端口费不断上涨,除此之外,还有遇到一些不良信用的租客,对房东来说简直是火上浇油。

在一些大城市,因为租金和房产环境的原因,出现群组租房现象,让很多房东头疼。电灯坏了,水龙头坏了,抽水马桶坏了,煤气热水器坏了,门锁坏了等等等等,一些不良租客对待房东的房子设备设施不好好爱护就算了,还恶意破坏,看到自己的房子破坏得不成样子,房东的心理能好受吗?另外房东也不是专业租房的,有些人只有一两间的房产,房东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动不动这个坏了那个坏了的人为报修也让房东深受束缚,苦不堪言。

有一位上海的房东,几乎半年到一年就要换次租户,租客的不稳定让他搞到十分疲惫,要不断地与心得租户谈条件谈租金等,分散了他很多的精力。更难的是,很多租户对房子会提出许多不同的要求,有喜欢地暖的,有喜欢电热的,有喜欢这个设备的,有对那个环境不满意的,以至于房东每年都要更换许多沙发家具电器什么的,折腾一大圈,还要付出时间和金钱。

只有做过房东的人才能体会,在中国做房东是真的累。

想要把房子更快更好地租出去,想遇到有素质讲信用的租户,想让房子为自己带来财富和好处而不是压力和时间金钱的付出,但是黑心中介不管不问、恶意营销,房源网站端口费不断上涨,作为房东,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