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0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买房签完合同这几张纸10年内不能丢,少一张都无法证明你是房主

发布时间: 2018-03-26 10:37:05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签完合同后,这几张纸10年内都不能丢,少一张都无法证明你是房主

现在房价依旧是吵的火热的很,很多的人都在想着买一套属于自己的系小家,在我们买房前我们会考虑很多因素,你还记得你签约了多少条款和拿到手多少收据吗?不要不以为然,那可能比你的房产证还重要!

因为买房需要先缴纳很多的预付金呀!或者是押金呀!或者是“定金”呀!

今天小编就喝大家聊一聊够房的那些子事情!

关于定金(订金)这个事情

“定金”与“订金”虽只一字之差,但法律含义却截然不同。简单来说,“定金”是法律上的担保形式;而“订金”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

定金:在《合同法》中规定,这样可以将定金作为一种对我们购房的保障,就是像一种保证金一样的类型。签合同是卖家和买家相互之间签收的一种保障协议!,在履行合同时候,定金应当作房屋尾款或者是退还给买家。若购房者不退还定金合同,;收受定金的卖房人或发展商不履行定金合同,应需要双倍返还定金的。大家在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哟!一字之间,莫大之差哟!

契税发票

契税发票是由负责征收房产交易税收的税务部门向购房者开具的一种税收完税依据,它表明的意思是着购房者已缴纳过这些相应税款。在房地产交易过程中,契税发票的用途更是特别重要的,二手房买卖、提取住房公积金、办理贷款等等都少不了要用到契税发票证的。

买房合同

买房合同又叫购房合同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产生的!必须保障的人相互是双方同意的,统一意见下进行签署的!

买房发票

买房发票又叫不动产发票,是地税部门的专业发票,适用范围用于销售房屋、建筑物这些业务使用的,是卖房房开设的发票,就是不动产发票。

2007年2月15日启用,从 3月1日起 ,凡从事销售不动产的单位和个人,在销售不动产收取款项(含预收款)时,必须开具税务机关统一印制的《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在2016年5月1日的时候就全面退出了营业税改为增值税,不动产发票不在使用了,过后就改为开具增值税发票。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