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8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马云说年轻人别买房, 要租房住! 网友: 买房转手赚了100万

发布时间: 2018-03-29 11:13:2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房价这么高,严重打击了年轻人的斗志与信心。本来是奋斗的年纪,最后却只能小心翼翼的背着房贷,所以说马云才会呼吁年轻人,不要买房子,租房子住就行了。但是又网友却说,自己炒房子,赚了一辈的钱,怎么让我不继续炒房呢?

你天哥:只要炒房有利润,我觉得还是炒房好。我工资3000多,一年才3万多,前一段时间卖一套房子赚100多万,觉得上班还是没什么用。我卖了一套房,又贷款买了两套,9000多一平,一年多就涨到2万多。我觉得房价不会跌,也不会有房产税,为什么?

因为大多数房子在决策者手中。普通人就是眼红别人赚了钱的,当房价低的时候你为什么不买,这个世界永远只是绝少数的人发财,绝大部分的人平庸,不要喷别人,做好自已,存在就是合理的。

阳光温暖:这个问题应该这样子看,房子不住干什么,肯定是用来住的。

但要看谁来住,有房的想住大的,改善生活。没房的总得有地住,不会住在大街上,买的起的自然不会想着租一辈子房子。有钱人怎么花钱呢,买房子,好像起码不会贬值,所以当你有足够的余钱时,你会干什么?何况更担心房子涨价,甚至到他们的下一代。由于物价上涨,现在可以买个小房子,到他们那一代只能买一平米,怎么办?

笔者认为,刚需还是要买房子的,等三年两年还真不会下降昂,十年八年嘛可能会下降。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