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4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购买期房要注意哪些事项?这些可供参考!

发布时间: 2018-03-31 10:12:18

来源: 房天下知识

分类: 本地楼市


如今,开发商总在快速拿地建房,建房的速度远远跟不上卖房的速度,因此,许多购房者买到的都是期房。而期房,因为其价格比较低,挑选余地也大,故而在购房者群体中也是颇受青睐的。但是,在购买期房时,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为了避免购房者在购买期房的过程中发生纠纷,小编特地整理了八个方面的注意事项以供各位购房者参考。

一、会看项目

对于开发商推出的这个园、那个苑的,千万不要被迷惑。如果一旦大家以为“某某花园”就一定是个花园,那可能就错了。其实关于开发商的规划,一定要理性的看待,当然,在接房时也要注意开发商是否擅自更改规划,损害业主的共同利益。

二、会识地理位置

因为开发商还没有修建好房屋、小区内的设施也还没动工,因此,购房者只能看着图纸买房。而在这些图纸中,会标有位置示意图的应对地理位置,购房者要在真正的地图上查找,才会掌握楼盘的实际位置。故而小编在此建议各位购房者较好还是会识地理位置。

三、看清价格

作为买房中的一员,小编建议各位购房者都学会如何分辨房地产广告上的价格是均价还是起价,是套内价格还是建面价格。

如果是起价,而实际价格会因楼层、朝向、户型等因素而增加,套内和建面也是有一定差距的。如果没有弄清楚价格的标注,最终会导致总价与自己预算的不一样。

四、会辨外观图

会会辨外观图也是一门学问,因为各位购房者在买房的过程中,是需要将漂亮的外观图看清楚的,从而来分辨出它究竟是实景图还是效果图。这里需要注意的一个事项就是,千万别将效果图看成实景图。

五、别迷信户型图和样板间

户型图对购房人有很大吸引力,但可别被它迷住,应亲自去看一看。因为有的户型图比例明显不当。

一般情况下,购房者看完户型图就会去看样板间了,然后瞬间就被开发商装修的样板间给吸引住了。其实,有的开发商为了使样板间看起来更舒服,可能会缩小家具比例或者用灯光来掩盖采光问题,因此,各位购房者在看样板间的时候还是需要留一个心眼。

六、了解开发企业实力

购房人在选择房屋的时间,一定注意要选择实力强或信誉好的企业。另外,如果你对广告中列出的东西不了解,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就千万别轻易购房,应先了解一下再说。

七、别被优惠迷惑

房地产广告中刊登有购房优惠条件的,各位购房者在买房时就应该多进行思考,别一下子觉得非常便宜优惠就冲动购买了。尤其是别被优惠之类的字眼迷惑。

八、仔细看按揭算算是否合算

购房人可以在买房贷款的时候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选择付款的方式。同时,也可以向相关的专业人士咨询了解关于贷款的政策和知识,然后仔细算算哪种贷款方式合算。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