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2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三价合一政策后,一手房市场需求度有所上升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36:25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提起三价合一政策可能的人们还不清楚是什么意思,其实三价合一政策是地方政府为了更好的调控当地的房地产市场而实施的一种房产政策,该政策的实施,也是为了封号的调控一下房价,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三价合一政策

三价合一政策是什么意思?

1、根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总体定位,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 人民银行 银监会关于规范购房融资和加强反洗钱工作的通知》(建房〔2017〕215号)完善房地产金融调控的政策要求,昨日,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监局、市规划国土委联合发布通知,自2018年3月28日起,深圳将建立信息互通查询机制,规范购房融资,坚决遏制“阴阳合同”和“高评高贷”现象,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该通知要求,商业银行办理房屋贷款业务,要以房地产信息系统中查询到的网签合同和住房套数查询结果作为审核依据,并以网签备案合同价款和房屋评估价的最低值作为计算基数确定贷款额度。

3、不动产权登记系统将对网签合同相关价款与购房贷款额进行自动比对,对未按本通知要求核定贷款额度的银行抵押登记申请,系统将自动拦截并予以退文,并将相关违规情况报监管部门核查。

三价合一政策

三价合一政策后一手房市场怎么样?

1、“三价合一”新政对二手房市场影响开始显现。市规土委数据显示,二手房交易量在连续六周上涨后,在上周(4月2日-4月8日)出现了下滑,而一手楼的情况正好相反。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部分二手房交易需求转移到了新房市场。

2、上周,全市二手住宅共成交943套,环比下跌35.10%;成交面积7.77万平方米,环比下跌34.86%。由于清明假期因素,上周仅有4天录得过户数据,总数较前周减少1/3,导致二手房过户数据出现了一定幅度的波动。排除假期因素来看,上周实际日均成交236套,较前一周日均成交291套有所减少。新房市场恰恰相反。上周一手住宅共成交571套,环比上涨72.51%;成交面积5.50万平方米,环比上涨68.03%。

3、上周坪山奥园·翡翠东湾二期花园和福田安托山花园(二期)两个项目获批,住宅类产品批售总套数564套,总面积8.23万平方米。上周末,记者在龙华一个新盘现场看到,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样板房、咨询购房事宜。据现场销售代表介绍,这几天上门客户明显多了起来,不少是从二手房市场转来的。进入4月,新房住宅备案量明显增长,月初前三天日备案量过百套。据悉,“三价合一”后新房关注度上升,部分需求在新房市场中体现,助力新房成交逐步接近市场正常水平。

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对于人们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关系,人们的生活中买房子是重要的事情,所以调控好房价也是为了从长远考虑,让人们生活更舒适。以上就是关于三价合一政策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具体的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