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16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房价早已跌至谷底! 刚需不买未来更加买不起了?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51:57

来源: 海南房产网VIP

分类: 本地楼市


从2016年930新政算起,楼市调控已经一年多了,目前全国楼市整体降温明显,热点城市房价涨幅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但是,许多买房者却并没有感受到房价回落带来的轻松感,反而感觉买房压力越来越大了,更有买房者依旧选择持币观望。2016年930新政以来,一线城市楼市调控逐步加码;

高房价对当地人才产生了外溢效应,从2017年中旬开始,武汉、长沙、西安等城市率先发布人才新政,武汉、长沙均提出5年吸引100万人才的目标。于是,在这股推力和拉力之间,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其中,纷纷在降低落户门槛,送钱送房送户口,给予各种租房、创业补贴方面下足功夫,这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随之心动和纠结。

另一组数据是网上相关媒体披露,按照全国城市等级划分来看,一线城市单套房价平均总价已经达到700万以上,二线城市达到200万以上,三四线热点城市也在100万以上!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高杆负债,是过去20年挣钱的主旋律,尤其是房地产行业,充分的享受到了杠杆红利,特别是土地和房价等资产价格的大幅增长。然而,居民杠杆过快上涨短期内虽然对经济需求也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

但杠杆并没有提升经济增长的长期动力,这将埋下了隐患,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就是如此。总之,楼市格局变了,以前几套房产或甚至一两套房产的增值,超过很多人一辈子的收入,未来也会有这种情况,但是,分化会加剧,大部分房子注定要贬值。作为投资购房者还是小心应对为上,不要急于一时,理性应对。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