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2018年买房请谨慎这5大缩水陷阱,别让开发商赚了你房子的便宜!

发布时间: 2018-04-17 08:42:38

来源: 唔哩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买东西缺斤少两是缩水,东西便宜也就算了,并不放在心上。可是如果是要住一辈子的房子呢?这一缩水,麻烦可就大了!开发商经常会在购房时设下各种陷阱,包括合同的“定金”与“订金”的混淆等。其中缩水现象也是屡见不鲜。买房,是一辈子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可不能让利益当头的开发商得逞!那么你需要警惕以下5大陷阱!

带装修的材料并不是用在你家装修的材料!样板间的杀伤力十足,往往装修得越精美的样板间,开发商越不可能在装修你家时,也用相同的材料,往往容易偷工减料,比如使用非环保材料,杂牌材料。那么我们如何抵御呢?要和开发商白纸黑字的约定好装修所用的品牌和价格标准,如果未履行,要进行一定的赔偿。

挑高3米的房子最后只有2.8米。看房的时候,售楼小姐会热情地跟您说:本房挑高3米,宽敞大气不压抑。当消费者真正拿到自己的房子时,发现吊顶之后的家只剩下可怜的2.8米,因为售楼小姐故意不说3米到底是吊顶前还是吊顶后。注重房子高度的人买了这类房子,真的要哭,更别说想装新风系统这些考究房间高度的。

房屋面积缩水是血淋淋的亏本。签订购房合同时,一定要和开发商约定房屋建筑面积和使用面积,一旦交房时出现3%以上的面积误差,是可以行使自己的权利,选择退房的!

你看中的开放型大泳池变成了地下室小水池。开发商宣传时说的室外开放型露天500平大游池等的这种宣传语,因被消费者忽视,有可能变成了地下封闭式300平小泳池。关注配套设施也是我们选购楼盘的一大应该注意的点。

说好的南面无遮挡的景观,五年后变成了新起的楼房,阳光被遮挡……楼盘规划也会缩水,购房者应将开发商说的后期开发规划写入合同,一旦违反,就应该赔偿业主高额赔偿金。

购房时,顾客是上帝,一定要好好考察所购楼盘的各项规划,并且与开发商在购房合同里明明白白要求清楚,别稀里糊涂地就让开发商赚了你的便宜!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