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93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信号明显,炒房客会降价抛房?刚需捡漏的机会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4-17 16:09:01

来源: 话说房产那些事儿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的房产税和房价,给很多刚需人群一种买房机遇逐渐到来的希望,希望在炒房客抛售的时候买到自己的房子,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到底有没有这种可能。

首先,大家都知道房价下跌的信号明显,这从2018年楼市调控之中看出来的。随着调控的不断深入之后,面对各种各样的调控措施,很多人都对楼市调控降房价增加了信心。但是,这里不得不对那些刚需族们泼一盆冷水,房价的下跌并非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长期的坚持不懈的过程。想在调控局面下, 在炒房客手里捡漏基本是不可能的。

在调控突如其来的这一段时间,我们不能排除一些炒房客心里压力的承受能力较弱,开始提前抛售手中的房产,这就和几年前房产税的概念已提出一样,部分炒房者接连抛房。但是实际情况就是,房价短期内出现下跌的概率微乎其微,抛房是万万没有必要的。所以万一运气好碰到抛房,那也是少部分人的运气。

因此,就算房价出现下跌,炒房客手中的二手房也不会轻易抛售的。炒房客在入市时,基本已经有了长期作战的准备,实力也更雄厚。因此也不会因为短期的下跌果断抛售,而放弃远期规划。

楼市的调控其实就是对于楼市的一个力挽狂澜。就是想将楼市继续附上正轨去,而不是单纯的想要降低房价,想要降低的只是房价的增速而已。对于房价一定没有下跌的期许。有的只是良性的不断发展。

大家对于炒房客是什么样的看法呢,来评论留言告诉我吧~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