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3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住房不炒”已成定局, 但房价很可能会让更多的人望而却步

发布时间: 2018-04-17 16:40:29

来源: 远舒

分类: 本地楼市


通过多方面不断的努力之下,中国房地产市场肯定会成为一个没有炒房客存在的市场,因为每个行业都会饱和,格局都会改变,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从2017年我们就可以感受到变化的开始,而2018年还在持续,包括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也都会保持这种稳定的状态。

那些还在认为房价会大涨的人的观念应该要转变了,大涨肯定是不可能的,现在抑制房价上涨的措施很多,国家也不会让房价继续暴涨。但是也不要抱有着房价暴跌的幻想,暴跌一样会促使危机的来临,所以肯定是不切实际的。

国家高度重视“住房不炒”就是因为现在楼市的问题很严重,已经到了不得不采取政策手段来控制。未来也会逐渐的转变经济发展对房地产的依赖,因为房地产业不可能无限的发展下去,而且我们国家已经告别了房屋短缺的阶段。但是房子还是会成为经济组成中的一部分,比如收取房地产税就是改变的新思路。

未来楼市调控会更加严格,房价会保持在稳定的水平,买房也会很难,首先要求条件很多,其次房价还是会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房产作为普通家庭最重要的资产永远不可能成为白菜价,银行更不会允许。否则金融危机就会爆发!

当然,未来肯定有很多城市的房子会不值钱,而那些房子不值钱的城市也不会再有人去买,也不会有人去住,这是社会发展的规律,而那些大城市圈、核心城市的房价很可能还会上升一个层次!

专家也说了,未来我们会进入到一个租赁市场繁荣的时代,买不起房子的人只能被动的选择租房居住,买不起房子的人基本上确实买不起了。对于几个月的月薪加起来还够不上房价一平米单价的时候完全无需有买房的念想,因为房产不可能会成为每个人都拥有的资产!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