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5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房产快销,何错之有?

发布时间: 2018-04-18 10:22:18

来源: 经纬观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文由经纬观天下原创,独发今日头条)

房地产市场强劲回落的势头正在减弱,尤其是三、四线城市。对于深耕其内的碧桂园,顾客似已锁定手中。素以高周转著称的碧桂园连发三份由总裁莫斌签署的内部文件,强调要提高三四五线城市项目的周转速度:拿地后四个月开盘,五个月资金回笼,六个月资金回正。这是一种正常的房地产经济情况。

经济引擎的发展应该由房地产业支持的私人消费去承担,而未来更多的工作和更高的工资将继续填补消费者的口袋。就业增多,工资上涨,消费者处于购买心态,再加上银行的廉价资金自然推动了房企的蓬勃发展,导致了房地产市场适应人口变化的同时,更要学会去适应人口变化的经济逻辑,以待更好的增加自身竞争力,同时帮助社会创造更多的人口投资机会。

在房地产业,低利率也是一种兴奋剂。低利率使得建筑更加实惠,并推动投资者进入房地产市场寻求收益,开发商可在短期之内收获到大量订单。当利率开始回涨,房地产市场就会无法承受,因为房地产企业的债务依然很高。当银行资金不再廉价,利润增长也就会失去重要支柱。在银行将利率维持在高位时,这也不是购房者抵押贷款的理想时机。面对银行加速驱逐长期风险,开发商自然就会面临可持续性的风险。所以在产能扩张方面,开发商向来都是谨慎行事,因为一旦发生经济紧缩就将无法消化多余的产能。

但是完全停止地产开发是不可能的,那么没有人会再建任何东西。所以,开发商需要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平衡方案:一方面在经济上有利于开发商以更短的时间和更高的质量去建造楼房,另一方面可以降低企业内部的劳工成本,正式员工渴望加薪,临时工又难以招募。建筑模块化目前是一个热门话题,因为它们在设计自己的四面墙体时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建筑模块完全在防风雨的生产车间内制造。不管是是独立的住宅单元,还是具有各种用途的大楼,它们的施工时间与传统建筑相比,时间非常的短。

碧桂园的建筑工业化至少代表一个趋势:适应宏观经济调控的房地产行业整体发展趋势。毕竟,银行的资金比开发商股东的钱要贵。因此,开发商选择如何跟上趋势就非常重要,因为如果开发商走对了方向,至少不会导致每平方米房价的大幅上涨。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